世界杯球星太太赚钱大比拼

80酷酷网    80kuku.com

  

   英格兰足坛有个习俗-----球星得道,太太升天。在英格兰队以1比0击败巴拉圭后,英格兰球星太太团也全部抵达德国。德国世界杯上,哪位球星太太将成为最受关注的对象?

  《太阳报》已列出赔率名单,其中鲁尼的女朋友科琳以4赔9排名第一。17岁小将沃尔科特的女友梅兰尼2赔5,而辣妹维多利亚只能屈居第三。

  鲁尼的女友科琳赚钱最多

  借鲁尼的名气,科琳去年的广告收入达600万英镑,约9000万元人民币,首次超越贝克汉姆的妻子维多利亚,成为英格兰赚钱最多的球星太太。

  除代言外,科琳还以开设时尚专栏、出版健身光盘以及拍摄有关自己的电视纪录片等大肆捞钱。

  英媒体称鲁尼和科琳的的总身价赶上并超越贝克汉姆夫妇只是时间问题了。

  辣妹身价下滑

  尽管辣妹是太太团的一太,但已是多个小孩母亲的辣妹此次排名明显下滑,位居第三。
  沃尔科特女友 梅兰尼紧随其后

  自17岁的小将沃尔科特超越鲁尼,成为英格兰历史上最年轻的国脚后,他的女友梅兰尼也迅速升值。

  去年,沃尔科特在南安普顿拿90英镑的周薪。但在今年年初以1200万英镑转会阿森纳后,他每周可以拿1万英镑。为此,他还给尚在中学读6年级的梅兰尼,送了一辆价值2万英镑的甲壳虫汽车。

  英国媒体称,如果他在德国世界杯上有出彩表现,估计到时梅兰尼家的门槛又得给那些送英镑的精明商家踩平了。

  克劳奇女友 克兰斯奋起直追

  利物浦前锋在世界杯预选赛上表现十分抢眼,很多音乐公司开始给克斯打电话,纷纷争着送钱给克兰斯。如果克劳奇在世界杯上能屡建奇功,克兰斯有望成为科琳和维多利亚的有力对手。

  球星太太赔率排名

  鲁尼女友科琳4赔9
  沃尔科特女友米兰尼2赔5
  贝克汉姆妻子维多利亚1赔4
  杰拉德女友阿比·克兰斯1赔4
  欧文妻子路易斯1赔8
  兰帕德女友艾伦·里维斯1赔8
  乔·科尔女友卡尔1赔10
  阿什利·科尔女友雪尔1赔10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