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亿---电话用户数---增加

80酷酷网    80kuku.com

  

  信息产业部最新的数据显示,中国的电话用户总数已经超过了6亿。

  今年一至七月,中国电话用户新增7600多万户,其中固定电话新增3600多万户,达到2.99亿户;移动电话新增用户数4026万户,达到3.1亿户;电话用户总数达到6.09亿户。

  统计数据还显示,到七月底,全国通信业务收入完成近3300亿元,较去年同比增长12.5%。其中电信业务收入完成2974亿元,较去年同比增长13.4%;邮政业务收入完成323亿元,同比增长5.4%。

  移动短信业务今年继续高速增长,一至七月,业务量达到近1200亿条,同比增长68.7%。

  通信固定资产投资增长平稳,完成1056亿元,同比增长12%。其中,电信固定资产投资完成1047亿元,同比增长12.5%。

  去年十月,中国的电话用户总数突破了5亿,仅十个月后,中国的电话用户数又增加1亿。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