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春夏发型潮流

80酷酷网    80kuku.com

  各大机构发布的2011春夏发型潮流都指出了今年春夏发型的潮流趋势:长卷发和短直发!“动感”、“随性”、“复古”是今春发型潮流的关键词,和以往单纯发布发型趋势不同,今年更多发型机构在发布流行趋势时也着重强调适合自己。正如沙宣美发学院院长罗美宝所说——发型潮流只是给你提供了一个能和春夏服装潮流切合的灵感。

  长卷

  TONI&GUY的新一季发型灵感来源于明星,辛迪·克劳馥、摇滚小天后艾薇儿和雪儿都成了本季长发的灵感,强调女人味和性感独特的气质,短发则简约路线,带来清新感。

  威娜则从生活中找灵感,针对四大类女人推出四款潮流发型,卷曲的大波浪长发彰显女性气质,干练的短发则体现出未来感和酷感,非常具有个性。

 

  短直

  沙宣今年春夏的新发型以轻盈可塑为基调,强调发型的轻盈和空气感,配合高饱和色彩的晕染,让头发显得轻盈饱满富有生机。

 

  施华蔻专业新季风2011春夏则结合各大时装周一线的经验,和日常女性风格相联系,超短发以及叛逆假小子不按常理的发型,富有艺术感,很吸引人眼球。(巫倩姿)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