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美女时装流 演绎上品女人味

80酷酷网    80kuku.com

  面对逐渐变暖的气候,时尚的ol们都应该关注些什么,时下最受欢迎的田园风ol们该如何演绎,能不能在成熟中不失年轻的活力呢....满足你多种需求的新鲜look此刻就来试试吧。

ol春季最不能缺少的长版开衫,通过融入条纹衫来带出轻松的度假悠闲氛围。

  one-piece裙子因其是舒适的棉麻质地迅速削弱成熟味道,利用围巾的点缀提升时尚气场。

 

  比起长裙略带学院气息的百褶短裙更适合ol需要,素雅的绿色印花非常适合时下的花园风格。

 

  大领,皱褶的垂坠质感,宽松蝙蝠款式,任何细节都能帮你展现纤细的身姿,破洞白色牛仔裤前卫却不突兀。

 

  干练帅气的男仔风也是时下潮流之一,通过翻边牛仔打造出不失潮人的时尚气场。

 

  带有复古气息的包裙能让你的性感散发的浑然天成,mix淡雅上衣来收敛过多的妩媚。

 

  外套格纹纹路有效烘托出上品气息,无领展现出纤细曲线,mix浅色磨白牛仔诠释出不失优雅感的休闲味道。

 

  一色纯棉长裙在日常中更能适合ol搭配,藏蓝+白的搭配手法更是大展女人味的春日必备。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