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怎么清空当天聊天记录(微信怎么清空当天聊天)

80酷酷网    80kuku.com

微信怎么清空当天聊天记录(微信怎么清空当天聊天)

怎么恢复微信删除的好友?想要找回微信删除的好友不是难事,现在技术那马发达,就算不能帮你100%找回,还原大部分误删的数据还是有可能的,删除的微信数据比较重要的话,建议大家试试下面的恢复方法。

恢复微信删除

怎么恢复微信删除的好友?删除微信数据后,大家要明白数据恢复没有100%可以恢复的,承诺100%可以恢复的都是假的,这是由数据原理所决定。所以小编在此大家,一定要找争取的恢复方法,以及可靠专业的数据恢复软件才行。

一、你知道拉黑或者删除好友的区别吗?

微信官方给出的解释是,如果对方只是单纯的的删除好友,你发送信息的显示是:

如果对方把你拉黑了,你发送信息的显示是这样的:

恢复微信删除

还是有区别的哈。但是要注意的是,删掉好友你们之间的微信聊天记录也会随之清空,所以爱吵架动不动就拉黑删除好用的小情侣们注意啦,这里有帮你恢复微信记录的方法哦!

二、【通讯录黑名单找回删除的好友】

这种方法适用于吵架的情侣互相拉黑,然后删除微信好友的,只要他还在你对的黑名单里面就可以在找回并添加回来。

1、打开微信,点击设置-点击隐私-再点击通讯录黑名单

2、知道你要恢复的好友,在黑名单里面,然后点击添加即可恢复!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