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苹果蓝牙耳机尺寸耳机尺寸参数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苹果蓝牙耳机尺寸耳机尺寸参数,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苹果蓝牙耳机尺寸耳机尺寸参数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苹果蓝牙耳机尺寸耳机尺寸参数的一些信息吧。

每枚AirPods的尺寸为16.5 x 18.0 x 40.5 毫米,重4 克。充电盒尺寸为44.3 x 21.3 x 53.5 毫米,重38 克。

别看AirPods的尺寸虽然很小,但是一对Airpods连同其使用的充电盒内部零部件,那可是多达数百个。而不仅新增了大量芯片、传感器、声学零部件,还因为核心部件的增加导致内部连接器、金属小件的数量也大幅增加,对组装厂商的制作能力也是提出了更高要求。再加上音质、体积、防水等要求,所以真正能完成真正无线立体声耳机设计及生产的厂商真的寥寥无几了。

Airpods耳机本身也是相当复杂的,制作成本也是相当的高。而且还有着很多苹果最新的黑科技,AirPods借用了声音加速计以及波束成形麦克风,耳机可以正确理解用户现在所处状态,以此来降低噪音的干扰;并且还有这手势触控识别和佩戴状态识别,是的操作更流畅;再加上强大的苹果的W1芯片等等,可以说,苹果的Airpods本身就是一个黑科技的结合体,技术含量真的是非常高的。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