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VIP积分抽北京环球影城门票啥时候抽容易中奖(88VIP积分抽北京环球影城门票中奖率高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最近看到环球影城的内测,很多友友们都已迫不及待的想去该乐园游玩,但由于内测仅供特别人,所以并不是人人都有机会去的,不过听说88VIP弄了个抽奖得北京环球影城的活动可谓是激动了很多人。下面小编就和大家一起看看88VIP积分抽北京环球影城门票啥时候抽容易中奖。

88VIP积分抽北京环球影城门票啥时候抽容易中奖(88VIP积分抽北京环球影城门票中奖率高吗)(图1)

88VIP积分抽北京环球影城门票啥时候抽容易中奖

1、不要卡着准点进去抽奖

例如:上午十点开始抽,你可以十点三分左右再去抽奖

2、一旦开始抽奖,就要快点抽

每个人有五次的机会,抽一次如果没中奖就不要犹豫,立刻点继续抽,千万不要犹豫,只要没中就继续抽就完事儿了!

88VIP积分抽北京环球影城门票啥时候抽容易中奖(88VIP积分抽北京环球影城门票中奖率高吗)(图2)

88VIP积分抽北京环球影城门票中奖率高吗

88VIP积分抽北京环球影城门票中奖率还是蛮高的,用88积分就可以抽一张票价在538左右的门票简直不要太爽。而北京环球影城和世界上其他地方的环球影城主题公园相比,北京环球影城规模更大,并更具有中国文化特点。尤其是功夫熊猫主题景区。是大阪环球影城的两倍,新加坡环球影城的五倍,也比上海迪士尼要大得多。

88VIP积分抽北京环球影城门票啥时候抽容易中奖(88VIP积分抽北京环球影城门票中奖率高吗)(图3)

88VIP积分抽北京环球影城门票什么时候结束

88VIP积分抽北京环球影城门票什么时候结束是当下而大家都有的疑问,就网友反馈的来看,该活动貌似在9月6日就结束,而且票价的话都是9月13日的,每一份有两张,大家抽中的可携自己的亲朋好友共同前往。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