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爱只有性的邀请 接受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导语:她单身已经快半年了,没性的生活,她发现自己变得很没光彩,粉刺横生,焦躁易失眠,情绪波动也大……

性的邀请接受吗性的邀请接受吗性的邀请,接受吗?

  网友公主军团(31岁,小学教师)

  我单身已经快半年了,没性的生活,我发现自己变得很没光彩,粉刺横生,焦躁易失眠,情绪波动也大,所以我萌生了一个念头,是不是该答应一些男性的约会,甚至身体对性的需要?不然真的很憋闷,我身边一直有很多男性频频对我表示性的邀请,也有一些很优秀的人, 我都还要努力克制自己,我该怎么办呢?但感觉我如果答应了,又觉得自己很坏?好烦闷!

  网友zenyangkuqi:我现在二十五了。可没同床过。以前觉得好,但最近觉得不好。因为我也开始觉得我需要性。有时心情烦躁等等状况已经说明性饥渴。我有时想这样性饥渴为的是爱情吗?为的是什么?我也是爱情至上的人,但觉得满足性需要也是一种女性的解脱,也是爱自己的表现,跟对爱情的纯洁美什么关系。所以想了就做。很简单。但是还是找一个喜欢你的男子吧。至少做完后给你的心灵创伤少点。还有一点,你自己有处女情结的话还是等结婚以后吧。你得过自己关。解放思想后想怎么样就怎么样吧。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