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家电商印度商机无限

80酷酷网    80kuku.com

  

  印度是世界上经济增长最快的国家之一,目前经济每年以6.5%的速度增长,在过去5年中,世界创业实验室(http://)印度的软件开发、技术支持、仿制药等在全球舞台上已经闪亮登场。印度的it业收入在2012年之前可能达到1480亿美元,去年为220亿美元。印度的医药产值将在2010年之前从去年的50亿美元增至250亿美元。

  但是印度庞大的国内市场存在严重不平衡,特别是轻工业产品行业,每年都只能依赖大量进口才能满足市场需求,2006年胡锦涛主席访问印度,中国和印度两个年轻而又拥有悠久文明的国家,两个人口最多的国家,将展开全面深入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两国签署了《联合宣言》,推动贸易多样化,提出了到2010年使双边贸易额达400亿美元的新目标。潜力巨大的印度市场可以给向全球扩张的中国企业、商家提供很多商机,包括:10亿人口的庞大市场,按购买力类比印度是世界最大经济体系之一;巨大而快速增长的消费品市场,3亿中产阶级人口构成庞大的消费群体。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