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嘉猫粮怎么样(什么牌子的猫粮最好最实惠)

80酷酷网    80kuku.com

我家开宠物店很多年了,作为一名经营丰富的老板娘,我今天就来和大家说说那些关于老牌伟嘉猫粮跟新兴小众猫粮的故事。

首先,在选择猫粮方面,我建议大家还是选大厂的比较有保证,那些小作坊的猫粮还是要慎重考虑。我也不拐弯抹角,我们这种开店的也都是为了赚钱,各种牌子的猫粮我都卖过。十几年前就在卖皇家、伟嘉猫粮这些,最近几年新出来的那几个小牌子我就不点名了,我店里也都有。但说实话也有吃不好回来找的,基本都是代工厂做的,后来这些我也不敢卖了,赚那么点钱不够收拾麻烦的。所以就我个人经验来看,还是伟嘉这些大牌喂猫更放心一点。

老牌伟嘉猫粮VS新兴小众猫粮,你选谁?

前两天,有个顾客和我聊天说了她的养猫故事,特别想给大家讲讲。她家有很多只猫,也非常注重猫猫的健康状况。但她有只小狸花肠胃非常不好,前前后后也换了不少猫粮。什么小红书啊、朋友圈推荐的猫粮牌子,甚至连那种比较贵的手作猫粮也都试过了,还是不太合心意。后来一个猫友说吃吃看伟嘉猫粮,想着就算还是不行的话,别的猫也可以吃,就在我这买了一些。观察了几天,没有任何不适,吃饭反而更积极了,其他毛孩子也是如此,这也让她很开心,伟嘉也一直吃到现在。

老牌伟嘉猫粮VS新兴小众猫粮,你选谁?

她和我说她仔细的研究过配料表,就怕有不好的东西伤害到猫咪脆弱的肠胃,蛋白质、维生素、脂肪、微量元素这些养分伟嘉都很均衡,算是很全面的了。还有就是伟嘉猫粮的其实性价比特别高,像他们家这种多猫家庭,花钱的地方很多,用伟嘉的话经济上基本都能负担得起,品质上也有保障,猫也爱吃,不是蛮好的嘛。所以后来她每次来我店里都不会问我推荐,都是直奔伟嘉货架。

这样的故事我听的很多,事实证明伟嘉猫粮这种大品牌的品质确实值得信赖。虽然都是赚钱,我觉得良心钱比较好,所以今天和大家分享一下,以后也会经常和大家分享更多铲屎官经验~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