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主板x79怎么样(华南x79主板真的差劲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说到组装电脑,大家都不陌生了,它是由多个硬件组装而成,讲究的是硬件搭配,也讲究动手能力,很多朋友为了省麻烦,往往都会去找身边的熟人或者是电脑店进行咨询组装,就在今天,我就碰到了一位奇怪的大学生客户到我店里咨询组装电脑,他是带着配置单来的,真是没想到他竟然还会买这样配置的电脑,我们先来看看这位大学生的装机要求,如下:

大学生不听人劝,非到我店组装这种电脑,行!没有后悔药给你吃

大学生带配置单过来咨询组装电脑。

处理器:Intel E5-2670

内存:16G

SSD:120G

显卡:GTX 660

电源:额定 500W

主板:华南 X79

大学生不听人劝,非到我店组装这种电脑,行!没有后悔药给你吃

大学生带来的电脑配置信息。

?以上就是这位大学生带来的电脑的配置清单了,说真的,我是非常不建议这位大学生组装这样电脑的,因为这说白了就是洋垃圾电脑,它的稳定性也不是很好,容易出现问题,所以我一般都是不建议大家买这种电脑的,我已经劝了这位大学生,他还执意要买,那就怪不得别人了!

接着我就在店里找了这些电脑硬件,最后终于是配齐了,说真的,如果从配置角度来看,这位大学生选这样的配置也纯粹是从价格方面考虑的,这样的全套配置价格在1000元上下,而且它的性能也足够我们玩常见的游戏与绘图设计,下面我就来给大家做一个简单的点评!

大学生不听人劝,非到我店组装这种电脑,行!没有后悔药给你吃

大学生看上了这款电脑配置。

?处理器是E5-2670,8核心16线程,主频2.6GHz,对付一些办公与游戏还是不在话下的;内存是16G的服务器内存条,双根8G,保证了办公游戏的流畅运行;硬盘是120G的固态,确实是不算大,只能满足简单的日常使用,玩玩游戏,办公都还是可以的;显卡是GTX660,这款显卡大家见得少,这种卡性价比还是蛮高的,玩吃鸡都能玩,二手显卡的价格两三百就能拿下了;电源选择的也是明智,服务器功耗高,大功率电源确实是可以保证各个硬件正常稳定的工作运行;主板就不用说了,服务器的处理器当然要搭配服务器主板,总体而言,这样的配置性价比还是蛮高的,可以直播、绘图、吃鸡。

下面我们再来看看价格,这样的全套配置价格在1000元的样子,价格确实是不贵,要是组装正常的非服务器电脑,这样的全套配置估计价格要在5000左右才能装下来,不过,我刚刚也说了,这样的电脑稳定性差,容易出问题,但是大学生决心已定,他还说出问题了不来找我,我心中暗自窃喜,到时候出问题了,我这里可没有后悔药给你吃!

大学生不听人劝,非到我店组装这种电脑,行!没有后悔药给你吃

大学生看中的电脑。

?我认为服务器电脑最好还是轻易别买,因为我们用电脑也都是用来处理一些重要的事情,无论是玩游戏,还是办公设计,一旦电脑出问题了,十分影响自己的工作效率,所以我建议大家有钱最好还是别为了省钱去买服务器电脑,否则到时候后悔的就是你!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这么认为的?欢迎留言评论!

原创作品,版权所有,未经允许,禁止盗用!文章、图片均原创,原创作者:朱虎!本人专注分享简单易懂数码科技类防坑防骗的知识,从我写的第一篇文章看起,你一定会学到更多的,感谢大家点赞与!下期我们再见!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