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做网站莫成三角猫,我的做站历程

80酷酷网    80kuku.com

我周边的朋友,经常让我在网上帮忙找东西(作业、软件、xx等等),且我都能很快找到,然后有个朋友说,利用我的能力,做一个帮人解决问题的网站吧。

那好,正巧,当时出来了一个asp的问答系统,应该是今年2月份吧,我把这个系统美化了一下,把网站架设起来了。实际上就是一个和百度知道几乎一样的问答系统。我是广西南宁人,就起站名“南宁爱问”。 CHINAZ

然后很傻的,去备案,而且还以为不备案不能让人家知道我网站的存在,然后就不宣传。20天过去了,没备下来(正值春节期间,就是这样)。然后问空间客服,让我重新申请吧,我才知道,没有备好案也可以开始宣传的(20天废了...)。 CHINAZ

好,那就着手宣传吧。首先递交搜索引擎(想起来自己蠢得,这个工作不应该现在才来做),三天后陆续被各个搜索引擎收录(自以为很快了)。然后开始去宣传啰!

当时天真的,心中想的,自己作网站的目的,就是真正的帮助有需要的网友,然后去到南宁一个很大的论坛(sky论坛,广西人都知道),很傻的宣传方式(大家不要笑):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