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站长一点提醒:做站要坚持但别盲目坚持

80酷酷网    80kuku.com

全职站长?辞掉工作?赚钱很多?首先先说一下,鄙人接触网站行业4年多,但还处于一个菜鸟阶段,想给大家说些什么,文采不好,但我还是想说说,大多站长的确就像前段时间在网上看到的一篇文章里面所说的:很早前就开始做网站了,但是运作并没有当初构思的那么好,期间也遇到了很多难题,但到最后还是放弃了,可能很多人说咱没有毅力,的确咱真的努力了,但是却不能够坚持!
     
      你是否曾经想到过自己为何整日忙碌?你独孤吗?自打自己做网站一来才知道原来累并不是在田地里耕田,在扛水泥。其实咱们站长也很累,每天都在重复昨天所做的一切,网民睡觉了,我们呢?累了吸烟,困了,凉水洗脸!
     
      网站是武器,技术才是灵魂,终极基础+终极思维+终极态度=终极网站,相信N多站长做网站最终的目的都是为了赚钱,我也不例外,但是你们赚到了吗?哦原来你赚了多吗?
     
      有没有和现实中上一个月班赚的不相上下呢?你满足吗?我想谁也不会满足的年轻人的心多少金钱能满足?再有一点就是站长中十七八岁的站长恐怕也N多吧。..而这个年龄正是学习的最佳时机,听说别人做网站一个月收入多少多少的,一天几百几百的来劲了,自己也想做,认为坐在电脑前赚钱是很容易的。
     
      认为自己还年轻有的是时间可以花费在这上面后来做网站了——妈的,杂就不赚钱呢?看一些文章说做网站贵在坚持,咱也坚持吧,只要在坚持肯定能有钱赚。但是,坚持了一段时间发现还是赚不了钱,后来又听说电影站。小说站,很能赚,算了把以前的网站关闭了,做电影站吧,就这样反反复复导致到最后什么也没做成。
     
      别说什么你只适合做站长你习惯了你离不开了都是扯淡的,你喜欢做网站,你想在互联网上有所发展等等等等这都是好的,但为了网站放弃了现实中的工作,放弃难得的机会,你丫的就有点傻了,打字打的有一会了,其实我也不知道自己究竟想说什么,可能只是一个暂时失败的站长想发发牢骚吧,我放弃了月薪2000 +的工作放弃了行政单位的工作放弃的。..太多了。而都是为了网站才放弃的,值吗?
     
      难道说做网站就只有放弃一切一心一意的做网站嘛?其实你我都错了,错在认为只有网络能赚大钱,错在我们长时间接触网络,错在我们太过于执着,错在我们盲目的坚持!兄弟姐妹们,如果你们谁认为自己能一口吃个胖子,那可别忘记给大家分享分享经验呀。..。.
     
      钱:从小赚起站:从小做大坚持但别盲目的坚持!多总结总结自己为什么做不好。..网络毕竟是副业还是先找份主业来支撑你的副业吧!或许大家可以尝试一下离开网络一点时间,回来在做网站相信对大家可能会有点帮助!
     
      首发:清哥‘sBlog http://www.hackv.com/article.asp?id=389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