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个人成功案例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种感觉,seo真的是一种很具有吸引力,和魔力的一种职业,从接触SEO以来,就一直被他深深的吸引着,其实我是一个很不爱学习的人,一个很贪玩的人,从放荡的初中年代到一无所知的大学年代,一直都坚信该学的时候就学,该耍的机会,是决对不会放过的。一直坚信到接触SEO以前,就拿以前上班来说,每天最关心的就是还有多久下班。

  最早接触SEO这个行业应该是2年前,那个时候根本就不知道什么叫SEO,到是知道什么叫CEO 而那是最先接触网络的一份工作是做网络推广,但是那时的网络推广根本就不需要有SEO经验,每天的工作就是无限找站长,拉站长做广告。因为当时公司所接触的行业不一样。这里也不方便透露是什么行业,因为那个行业比较找钱,但是风险性也是比较高的,因为通过和站找的长期接触,但有一点聊到收入情况,被他们的收入吓了一跳,感觉太赚钱了,于是自己使有了一些想法,因为自己有一定的做网站基础,所以就开始当起了菜鸟站长生涯,可是看别人简单,当自己真正的去接触时,就感觉很难,因为当时主要是通过,做得好的站,就去拷贝他们的站,然后自己做一下修改,因为当时不懂SEO,所以就连简单的标题都没有去改,一般情况下就是只改了logo图片,就这样天天就去研究别人的网站,在心里问了无数个为什么,可是却总是得不到解决办法。感觉太盲目。摸不着头脑。就这样跌跌撞撞走了很久。可能那个时候也没有把专注门全放在这上面吧。

  随着时间的推移自己前前后后,也接触了几个相关行业的工作,突然有一定,也许是一时的冲动,也许是心里渴望已久的激情被点燃了,终于下定决定一定要学好SEO,记得当时应该是家里蹲了快半个月,每天就是不断的在网站看教程,看文章,看一些高手总结的经验,去看怎么做好SEO,都需要注意一些什么,然后自己在根据他们所说的,一步一步去做。终于自己经过菜鸟般的SEO‘做出了自己的第一个站,因为当时对关键字竞争呀,行业对手呀。等等都没有去分析过也不懂那些,也许是老天眷顾我吧。我的第一个站非常成功,而且也有不小的流量,当时做CPS还有不小的收入,但是好景不长,半个月后网站被K了。当时就一顿臭骂百度,google等等。后来等自己静下心点。也想了很多问题,为什么别人的站能长久坚持,而自己的却不行,于是又开始研究学习。在网上找相关问题。

  就这样长长短短的过了无数的时光,也浪费了无数的时间,更走了很多弯路,虽然自己现在还是一名新手,但是起码感觉自己成熟了很多。最直得我心慰的是SEO已成为了我生活中的一种习惯,时不时自己会想一些很多问题,包括在公交车上,在回家的路上,在睡觉时,而特别在才学写软文的那一段时间,自己总是天天想要改些什么,去写一些什么话题,很多问题都能与SEO连接起来,有时候自己都感觉好笑。不过感觉自己很开心,很快乐。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