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华为mate30pro可以遥控家电吗支持红外遥控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华为mate30pro可以遥控家电吗支持红外遥控吗,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华为mate30pro可以遥控家电吗支持红外遥控吗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华为mate30pro可以遥控家电吗支持红外遥控吗的一些信息吧。

华为mate30pro支持红外遥控功能,可以通过学习将所有的家用电器遥控集中到手机上,真正实现了一台手机控制所有家用电器。

9月19日,华为mate30pro发布会当天,华为智慧屏也全球同步发布,将小屏的智慧放大,成为家庭互联场景下的“超级设备”,大屏也将具备小屏的交互能力,成为手机之外的“第二屏”。凭借大屏设备的多重升级,未来华为智慧屏将被打造成为家庭的智慧交互中心、跨屏体验中心、IoT控制中心、影音娱乐中心,为用户打造全新的智慧生活体验。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