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峡天旅游攻略:去云台山有哪些路线推荐?

80酷酷网    80kuku.com

这两天关于西峡天旅游攻略:去云台山有哪些路线推荐?在网上的热度是非常高的,很多网友们也都是非常关注西峡天旅游攻略:去云台山有哪些路线推荐?这个事情,为此小编也是在网上进行了一番搜索查阅相关的信息,那么如果说有感兴趣的网友们想知道具体的情况的话,小编就把自己所搜集到的一些信息分享给大家吧。

  云台山景点游玩一般要1-2 天的时间,如果时间比较充裕,还可以到周边的影视城或神农山游玩。
  焦作山水三日游
  线路设计
  D1西峡天旅游攻略:云台山——潭瀑峡——泉瀑峡——红石峡——万善寺
  D2:云台山——茱萸峰——叠彩洞
  D3:青天河
  线路详情
  D1:早上7:00 左右乘车前往潭瀑峡游览,后坐观光车游览泉瀑峡,中午景区内就餐、小憩。下午乘车前往红石峡景区游览,结束后前往万善寺游览,后返回宾馆休息。
  D2:早上7:30 左右出发,开始登台阶爬茱萸峰。观赏奇峰异树、天然溶洞等景观。下午15:30 左右下山,同时游览十八盘叠彩洞、西瀛观、丹凤朝阳、佛龛峰等景点;结束游览后返回宾馆休息。
  D3:游玩青天河景区,上午先到大泉湖景区游览,时间3 个小时左右。中午在大坝游览区吃午饭,下午游览月山寺和西峡,晚上18:00 返回宾馆。
  云台山景区两日游
  D1:红石峡——潭瀑峡——泉瀑峡——猕猴谷——地质博物馆
  D2:茱萸峰——万善寺——返程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