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述:放弃尊严却留不住他的温柔

80酷酷网    80kuku.com

  

  相亲不成,遇到了“他”

  我高中毕业后来济南打工,边挣钱边学习,并拿到了大专文凭,又继续读本科。这时,父母沉不住气了,经常催我回去相亲,我们那里像我这么大年龄的早就结婚生子了,我知道父母有压力,但我的压力也很大,我在济南没有房子,想在这儿找个媳妇结婚太难了,可我又不想回老家,加上学习和工作压力太大,压的我几乎抬不起头来。

  没办法,迫于父母的压力,我去相亲了,只是没回老家,而是去了济南的明湖相亲会。茫茫人海中,没碰到我中意的女孩子,即使碰上了,我也不会真心喜欢她,因为我是“同志”(同性恋),相亲结婚只是为了堵住别人的嘴而已。

  相亲那天,我和一个女孩子聊了一会儿,没有一点感觉,无聊的很,无意中却碰上了学鹏(化名),他来的目的跟我一样,只是他离过婚,有个女儿,而我还是一张“白纸”。学鹏高大帅气,很有气质,他深深地吸引了我。我们聊了起来,彼此感觉不错,于是找了个安静的小亭子继续聊。

  因为感觉比较好,聊的也投机,我想和他发展下去,所以特别想知道他对我的看法,就问他喜欢我什么?他回答的很直接:“你不帅,也不高,看上去挺一般的,但我喜欢你的老实本份,和你在一起很安全。”我笑了,“这也是优点啊!”他也笑了:“下午有事吗?如果没事陪我去商场买东西好吗?”我连想都没想就痛快的答应了。

  我俩一起去了银座商场,路上我们边走边聊。我开玩笑说:“没想到今天会有意外收获,相亲不成,却相中了你,这真是上天的安排。”停了一会儿,他说:“要不你别结婚了?跟我去广州吧,我想去广州做生意,如果发展顺利,我们可以在那里定居。”

  说着,我们已到了商场。他选购了一款男用香水,闻上去很阳刚的那股味道。不可否认,他是有品位的男人,这种香水很适合他。但这个场景让我有些自卑,因为我只是个打工的,和他在一起有些不协调。在整个购物过程中,他的购物品位和价位,还有购物行为让我感觉很不舒服,他太奢侈了,那一刻,我觉得自己很卑微。我不由自主的对他说:“我们不太合适。我俩的生活方式有太大不同。”他很快的反驳到:“两个人在一起交的是心,其他的问题不重要,你说是么?”

  说实话,我从一见面就喜欢他了,只是自尊让我放不下自己,也担心这份感情不能长久,所以有所顾虑。但他这样一说,把我的顾虑打消了。我高兴地陪着他购物,而他总是围着我转,问我需要什么?我俩购完物,还是不舍得分开。于是,他请我到肯德基吃东西,我俩一直聊到下午5点多,有电话催他多次,他才恋恋不舍的送我走。

  我和他迅速“相爱”

  我还没到家,就接到他的电话。晚上准备休息时,他又打过来问候我。我知道他想我了,否则不会给我打电话。第二天我一上班,又接到他的电话,简单说了几句后挂了。没想到下午他的电话又来了,我们在电话里聊的特别热乎,越聊我越想他。

  到了第三天,想见他的欲望再也控制不住,就给他发了短信。他回短信说,我今天太累了,我们离的又太远,过不去了。是的,我住在东头,他住在西头。但我真的想他,就说:“我们如果长时间不见面,时间会拉开我们之间的距离,你说是么?”于是,他放下电话,赶了过来。见了面,我很激动,特别想靠近他。我们边聊边吃,晚上,我俩融合在一起。

上一页1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