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一完多久考科二(济南考完科三多久可以考科四)

80酷酷网    80kuku.com

考驾照,45天就够了!

45天驾照到手!跟大家分享下我驾考45天的经历和经验。

首先45天拿到驾照是在专职考驾照的前提下,就是你每天都有足够的时间去驾校练车(比如寒暑假的时候)而非一边上班一边考驾照。

所以我是强烈建议准备靠驾照的小伙伴最好在大学期间就考驾照的,毕业之后是真的没时间的。见过好多上班后考驾照的,战线拉的很长不说,人累心累效率低还要请假扣工资。

先跟大家讲一下考试流程。

一般报名之后一周(5天左右)就可以考科一,科一考完后10天就可以考科二,科二考完后就可以预约1~2周后的科三考试了(科三考试距离科一考试要满30天),科三考完就可以直接约科四了。

另外偷偷告诉大家,有些地方是可以考科一之前就可以先去练倒库的,这样你就比别人多了五天练车的时间。

下来就是我整理了三天的干货分享。

目录

一、科目一经验分享

二、科目二经验分享

三、科目三经验分享

四、科目四经验分享

【科目一】经验分享

科目一就是刷题刷题再刷题!

首先把驾考宝典的1774道题过上一遍(如果实在没这个耐心或者时间紧,也可以只做500道必答题)因为在我看来这1774道题就是500道必答题的举一反三。

刷完1774题或者500道必答题后,下来就是反反复复的不断的去刷模拟考试的题,每刷三次算一轮,一轮中有两次达到90分以上视为过关,什么时候能连续过关三次,那你就放心大胆的去考试吧。

重点提示:考试的时候一定要细心读题、仔细审题,科一就是在玩文字游戏,有时候一字之差就会让你判断错误,不要心急担心时间不够,时间绝对充裕!

【科目二】经验分享

倒车入库和半坡起步科一称之为科目二的两个拦路虎了。

倒车入库一定要慢!因为只有速度慢了下来,在方向盘打的不合适的时候你才有机会去调整。再者就是记好教练教的点,按照点位去打方向,如果能学会在不合适的时候进行微调是最好不过的了。

半坡起步主要就是靠感觉!这不是一句废话!

半坡起步就是要去感觉车的震感,根据震动去查找半联动的点,当车身开始剧烈抖动时,稳住离合不要动,慢慢松开刹车。(根据各自驾校和教练要求情况考虑需不需要踩油门,我就不具体讲了)

这个过程是需要慢慢去感受试探熟悉的,当车子抖动过于剧烈时,很容易熄火,这时就需要把离合往下踩一些;当慢慢松开离合感受车子动力不足要往下溜时,踩着刹车在稍稍的抬一些离合。反复的去感受去试探,熟悉后就很容易掌握了。

考驾照一般多久能拿证?

S弯道行驶,教练一般会给你说3--5个点,让你根据点位去打方向,但我当时只记了一个点,在驶入S弯时找一个点作为参照(比如车右机盖贴着右边线,或者大概估个距离)然后就顺着这个点画S线就好了。

侧方停车,相信你如果倒车入库能练的很好的话,侧方停车也不在话下,唯一需要注意的就是,转向灯!!!一定要记得打转向灯,不然挂在最后一个项目上就真的太亏了!

直角转弯,直角转弯是科目二中最简单的一个项目了,这个项目也是看好点就很容易过的,没什么难度。

【科目三】经验分享

切记!安全带!安全带!安全带!千万不要还没开始就被赶下车了!

科目三主要跟大家讲三点!

第一点——灯光考试

一般上车后会先进行灯光考试,一定不要紧张,专心仔细的听语音。

第二点——百米加减档

不要低头看档位!

不要一直踩着离合不松!

减档之前一定要先减速!

第三点——直线行驶

直线行驶,看似简单,实际真的很简单。觉得直线行驶难的肯定是方向盘握的太紧了。很多小伙伴在直线行驶时生怕跑偏,所以死死的握着方向盘,其实会适得其反的,放松一点,轻轻握着方向盘保持住就好了。

【科目四】经验分享

前面有了科一的基础,科四我觉得就很容易了,在驾考宝典上刷上一两晚题轻轻松松就可以过关,也可以参考我说的科目一的练题方法,真的很有用的。

掌握这些技巧和经验,驾考45天驾照到手!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