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后最赚钱十大行业 网络编辑3G工程师入选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世界经理人数据》最近刊登一篇文章,称该报在综合专业招聘网站所做的择业调研,以及某网站今年所做的中产阶级调查,并结合中国经济发展的大趋势,请专家预计出四年后的中国职场新趋势。

  以下是这十大行业及该报的分析:

  1、同声传译

  年进账三四十万没问题

  同声传译员被称为“21世纪第一大紧缺人才”。随着中国对外经济交流的增多和奥运会带来的“会务商机”的涌现,需要越来越多的同声传译员。

  “同传的薪金可不是按照年薪和月薪来算的,是按照小时和分钟来算的,现在的价码是每小时4000元到8000元。”相关人士告诉记者。“4年之后入驻中国和,急救医生、产科医生、妇科医生、眼科医生、儿科医生及牙医和理疗医师都将十分吃香;二是进入医药生产流通企业;三是继续深造。”某招聘网校园部总监表示,这个行业的特点是越老越值钱,目前的医药行业月薪水平在3000元到5000元,相信4年之后会有一个更好的薪金水平。据预测,年收入至少应在6万元左右。

  10、注册会计师

  年收入将在10万元左右

  根据中国经济高速发展的需要,至少急需35万名注册会计师,而目前实际具备从业资格的只有8万人左右,其中被国际认可的不足15%。

  每年包括德勤、毕博在内的四大会计师事务所都会在高校招收毕业生,专业涵盖统计、法律、数学等。而进入四大会计师事务所的应届毕业生月薪大都在五六千元,再加上每年丰厚的奖金,收入会超过10万元。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