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情网站利用QQ“包月Luo聊”两年诈骗20万

80酷酷网    80kuku.com

公安机关破获一批网络色情案件

  据新华社电 (记者 张景勇) 记者16日从公安部获悉,公安机关近期破获了淫秽色情网站“半夜妓叫”案、利用QQ视频Luo聊实施网络诈骗案等一批案件,抓获了淫秽色情网站超级版主。

  淫秽网站日流量过万

  2008年12月,江苏省无锡市公安局接群众举报,称有网民建设淫秽色情网站“半夜妓叫”。

  12月27日,无锡市公安局采取统一行动,将赵某、王某、郭某、苏某等4名犯罪嫌疑人抓获。经审查,上述嫌疑人开办“半夜妓叫”、“春香楼情色网”、“情色五月天”、“情色王国”和“黑寡妇导航”等7个淫秽色情网站进行牟利。此团伙共发布淫秽影片900多部,网站日访问流量过万,通过网站的广告招租、流量访问等方式牟利,已非法获利1万多元。2009年1月12日,赵某等4名犯罪嫌疑人被依法逮捕。

  QQLuo聊收取包月会费

  1月3日,江西省九江市公安局网监支队接到群众匿名报警,称有人利用QQ“视频宝贝”Luo聊为诱饵进行网络诈骗,1月4日,民警将正在上网从事诈骗活动的犯罪嫌疑人黄某、邓某抓获。

  经查,犯罪嫌疑人黄某、邓某2006年大学毕业后先后在赣州、深圳等地以QQ视频Luo聊名义进行诈骗。两人将淫秽视频片段播放给网民冒充实时视频Luo聊,进而要求网民向其开设的银行账号汇款包月Luo聊。2008年6月至被抓获止,累计诈骗金额20多万元。目前,两人已被刑事拘留。 

  一人维护多家色情网站

  1月12日,江苏省南通市公安机关根据群众举报线索,发现网民“heop”负责维护“煌宫”淫秽色情网站。经侦查,公安机关迅速查明“heop”系此网站的超级版主,同时发现其还担任了“迷失少女天堂”、“九九娱乐论坛”、“新天下论坛”、“可人儿社区”等淫秽色情网站的超级版主、版主或管理员。

  当晚7时许,公安机关将犯罪嫌疑人吴某抓获,查扣作案电脑1台。经审查,吴某交代了其犯罪事实。目前,吴某已被刑事拘留。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