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P资源迅速搬回家

80酷酷网    80kuku.com

  

  很多热门论坛都会给会员提供FTP资源,达到一定等级的会员就可以免费登录这些FTP服务器下载诸多共享资源,如影视、技术资料、常用大型工具软件、游戏等。不过,由于FTP上提供的资源数量众多,如果使用FTP客户端挨个下载的话效率就比较低,若借助专业批量下载则可以节省不少时间。FlashGet 1.8具有下载整个FTP目录的功能,还能在下载时完整地创建服务器上的目录结构,连下载后整理资料的事儿都省了。

  在FlashGet中按F4打开“添加下载任务”对话框,输入FTP目录的完整地址,如,然后点击“高级”标签,将这里的三个复选框全部选中,点击“确定”开中下载(如图)。现在FlashGet就可以把FTP服务器上的所有资源全部下载回来了,而且文件目录结构和服务器上完全一致,真是省事又省心。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