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g是什么意思(rng最新队员名单)

80酷酷网    80kuku.com

【CNMO新闻】《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C组比赛打完以后,小组赛便只剩LNG在的D组还需要再决出胜负,诞生前八强最后两个名额。目前,LPL赛区参赛的四支队伍里,FPX已经确定出局,RNG和EDG已经以小组第一和小组第二的成绩成功晋级八强,而LNG的出线形势也比较明朗,有很大可能与RNG、EDG会师八强。

RNG小组赛5胜2负第一晋级八强!LNG能否成功会师?

10月17日晚上,《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C组最后几场比赛正式打响,上个赛季结束后便进行了大调整的RNG依旧保持了非常火热的竞技状态。此前,RNG保持了三连胜的优异成绩,但是在17日晚间对阵FNC的比赛中,因为队员的频频失误,最终被FNC拿下当日晚间的开门红,RNG也迎来了自己本届世界赛中的首负。在随后与PSG的比赛中,RNG毫无悬念地拿下了胜利,积分已经到达4分。

但是,来自LCK赛区的HLE战队状态也十分火热,接连击败了PSG、FNC和RNG战队,积分与RNG同样为4分。在RNG与HLE的加时赛中,HLE依旧表现出了自己非常强势的一面,将RNG战队众人压得节节败退。不过,RNG最终为所有观众上演了一番逆风翻盘,成功反推HLE基地水晶,拿下了加时赛的胜利。最后,RNG战队以5胜2负5积分的好成绩夺得C组第一,成功晋级八强。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