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己是什么意思(知己的感情属于爱情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知己是凌驾于爱情与友情之上的另一种独特情感。它不像爱情与友情那样,可以去争取,去培养,它天然雕成,不带任何修饰。

知己与距离的远近是没有任何关系的,成不了知己那怕朝夕相处一辈子也成不了知已。能成为知已那是一种缘分,就像千里马遇伯乐,只可遇不可求。知已不同于情人,情人开始很浪漫,最后往往是情人变仇人,殃及两个家庭破裂。而知己却像那清新的空气,不染一点尘埃;知己却像那清澈的山泉,细水长流而奔腾不止。

知己会与你分享你的快乐,分担你的忧愁,遇到困难会尽力帮助你。知己对你是一个透明的人,没有隐藏和神密,知己会耐心顷听你的心事和你所朝遇的委屈。知己是你的精神支柱,是你的感情寄托。知己又是一种宽容,是一种理解,知己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有一种一见如故情缘。

有了知已你的心情就会像那平静的湖水,再也不会那么急燥。寂寞和空虚会离你远远的。你会感到一种温馨和快乐围绕着你,伴随着你。知己还会顾及你的感受,体凉你的难处,你难过时他也会难过,看到你快乐他也快乐。知己不像爱情有排斥性。知己是一和润滑油,让你生活更美好,更和谐!|朋友虽多知己难寻啊!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