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哪里查网贷会员费(豆豆钱网贷是合法的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这是楼主的第一篇文章,希望能给相同遭遇的朋友一丝希望,同时也告诫正步入陷阱的朋友早日悬崖勒马。

正题开始前先说说自己的家庭,楼主15年毕业于一个三线城市的三流大学,家里父母都只是县城的小公务员,按理说生活应该算小康,一切的开始是因为毕业后交了一个女朋友,她让我的生活发生了巨大的转变。

15年毕业后学校分配了工作,一个小公司,实习一年1500一个月,在公司认识了女友,很快确认了关系,当时她是正式员工,工资也就3000的样子,她本身条件不好,父母是农民,但她的生活远远超出自身经济实力。没在一起时,我一个人住房租水电500左右,在一起后,她要求同居,但觉得房子太过简陋,因为刚在一起对她的溺爱,我同意她重新租房,看了几套她都不满意,直到她满意的那一套月租1300,加水电1600,我一个月工资都不够。

一开始为了维持生活,我一共办理了四张信用卡,本以为自己工资加上家里支助,还这几张信用卡没什么,可是现实总是在打我的脸,因为她的生活对我这个刚步入社会的人来说过于奢侈,冰箱里要放满零食,饮料只喝Rio鸡尾酒,她吃东西特别挑剔,整座县城她只吃指定几家的饭菜,别家的不吃,终于我的信用卡全部爆了。

当工资不够还信用卡了,怎么办,不敢告诉父母,偶然看到一条网贷的广告,噩梦开始,虽然我没有被714高炮祸害,但其他网贷也害人不浅,我说几个自己用过看似正规的,1.360借条,2平安普惠,3.招联金融,4.还呗,5.及贷,6.安逸花,7.豆豆钱。这都是我用过的一部分,看似正规吧,360,招商银行,平安银行这些都是大腕吧,但利息其实远远超出实际标注的,特别豆豆钱收取的保险费,虽然去年国家严查后我打电话要回来了,不查客服还一直告诉我他们收费合法合规的。

15年到18年三年时间,我就负债20多个,后来我们分开了,我独自带着负债换了工作,小国企到手工资6000,算起来3年就能上岸,可事实不是,排除信用卡,10多个W的网贷都是一年还款时间,也就是说,我每个月还款额都是1.5 W以上,这点工资远远不够,一开始通过以贷养贷,拆东墙补西墙的办法,勉强支撑着,直到19年初,我的网贷平台全部只进不出了,我知道要完了,每个月1.5W的还款逾期催债面临的是父母责备,工作不保,想到这些我整宿整宿睡不着,难怪说成年人的崩溃是从借钱开始,当初我还一直认为是段子。

为了凑齐每个月的还款,我卖了手机电脑,改用一个200多的手机,开始研究附近兼职,手机兼职,送外卖,做服务员,发传单,抖音推广,做TB,PDD,什么都在做,两年时间,PDD救了我,这是我没想到的,我当时抱希望的是抖音,两年的收益我只能无奈一笑,我很羡慕那些抓住机会的大V们,但也是因为抖音我才抓住了机会,虽然我在抖音收益甚微,但抖音总是会突然冒出一个爆款商品,比如泡泡相机,泡泡加特林,吾皇猫都让我在pdd赚了一笔,今天我卸载了最后一个网贷平台,心里沉下的石头没了,兴起在这里写下这篇文章。

希望看到的,有相同遭遇的朋友,不要对生活失去信心,这个世界有很多翻盘的机会,在于自己去挖掘,去发现,当你一门心思研究赚钱的时候,它们会慢慢浮现。同时告诫正在步入五年前我这一步的朋友,悬崖勒马,停止网贷,以贷养贷结果就是全线崩盘,即使不逾期,他们也会以多头借贷的名义,只进不出,到那时资金跟不上,你将会失去很多东西。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