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网站结构谋划

80酷酷网    80kuku.com

怎么样用seo做到口碑营销呢?!这恐怕是每个SEOR做梦都想要的事吧!这也是SEO终极的目标。那末怎么样用seo做到口碑营销呢!小李子私人觉得主要要做好以下几点SEO,就可以做到达!
  好的网站结构谋划,一个好的网站结构谋划是啥子标准呢?!一是合乎用户行径和习性的,二是与公司的营销方案中心高度相连的结构!首先来说,做网站就是让用户去使唤的,所以用户体验认识是熬头位的,怎么样做好用户体验认识呢?!实际上很简单,就是在网站静态的页面或许效果图(ps做的)给你的直接目的客户看看,让它们去指教!如此你所达成的用户体验认识最后结果就是最好的,最贴近用户感受的!并且对用seo做到口碑营销是极其有利的!第二和公司的营销策略或许方案高度相连。这点主要是合适公司赢利目的来说的,置信绝大部分数公司不会没想到用网站赢利吧!
  做好了网站结构策利和预设后,下一步就是SEO的网站关键词预设和布局了!新网站一上线流量来自于哪儿?!来自搜引得擎!所以预设网站关键词是紧接着网站结构谋划好然后最扼要的办公之一了!网站关键词的预设主要把握几点就OK了,一是与公司业务相连的词,二是有一定搜索量的词。三是竞争力度半大的词!四是多思索问题长尾网站关键词!
  做好了网站关键词和网站结构布局后,接下来一步就是做SEO策略方面的事了!主要是预设一些活动和专题性的内部实质意义。增长用户认得度和粘性!还有就是预设公司内部实质意义的SEO策略,做工业炒作的专题SEO谋划,新闻炒作的专题SEO谋划等等,通过炒作增长行业认得度做到口碑营销!
  最后就是接合线下的一些公益活动了!例如:文明亚运等针对性的八节日和八节目标公益性活动!假如这点上和网站主推业务接合得美好的话,那末带的口碑营销的效果是极其好的!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