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根是什么意思(慧根是天生的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做一个敢素面的女子

素面朝天,是女人面子上最好的境界,可以让皮肤最彻底而通透,和阳光、空气、蓝天白云一起呼吸。再也不用涂厚厚的粉底,不用抹口红,不用描眉,让自己的皮肤在阳光下、在空气里自由呼吸。

静下来做优雅女子

做一个有风格的女子

潮流瞬息万变,唯有风格永存。

我们可以不年轻,可以不漂亮,可以不苗条,但是要有自己的风格,要有自己的范儿。

做一个有自己风格的女人,对内,知道取舍;对外,保持好奇心很重要。

一个美丽的女人,不仅要有光滑的肌肤,整洁的外表,优雅的衣着,还需要有柔而不娇、坚而不厉的个性,善良、宽容的内心,和积极阳光的心态。

静下来做优雅女子

做一个有态度的女子

倘若做不了一个有姿色的女子,或者一个聪明伶俐的女子,至少,要做个有态度的女子吧!态度就是自己的主张。一个有态度的人,内心有自己清晰的价值观,是不会轻易為世间是非功利而左右的。当然,我们生活在世间,世态炎凉都在眼下,在所有浮尘中,如果能保持自己的一颗清醒的心,命运就可以掌握在自己手里,快乐就可以掌握在自己手里。

“态度决定一切”,这是一句被经常用的宣传词。也许在今天这个日新月异到每个人都在不停地更新自己的时代,态度决定不了一切,但至少,态度能让一个人张弛有度,冷暖自知。

静下来做优雅女子

做一个有慧根的女子

佛家中的“慧根”指的是心灵的悟性。谁都喜欢一点就透的悟性高人,而悟性这东西,是读书和读生活中修来的。

时下流行各种“穿越”,其实,并没有前世比现世更美好。即使特别忙会因为一些有意义的事而不抱怨;即使特别累会因为有人在等你回家而欣慰;即使失败会因为相信下站柳暗花明而不泄气;即使失去会因为相信缘份而珍惜。既享受岁月美好,也享受岁月蹉跎。那些欢乐和烦恼在百年之后,正是我们穿越今生最好的印迹。

静下来做优雅女子

做一个拥有爱的女子

爱情是女人生命中最重要的一件事情。时装可以让一个女人美到,珠宝可以让一个女人闪亮,美妆品和料扳手段可让女人看起来春永驻,但是,可以让一个女人更有魅力更性感的,唯有爱情。

缘分,冥冥之中,上天早已给每个人安排了一个或者数个爱的故事及爱的结局。爱情,不用急,真的是等来的。只是有诚意地等和混沌着等差别很大,前者相信爱情,珍爱自己,认同一个情字一人于其他所有;后者永远在问“世间有纯爱么?”不相信爱情的人,怎么会有一见钟情?

你想要等到一个多好的人一一一善良,忠诚,有责任有担当,可以托付终身;就先让自己成为这样一个好人一一善良,忠诚,有责任有担当,可以荣辱与共。

当真爱来临,当那个他在我们还不清楚其家世、职业、收入等等的时候,已经为他心跳加速、面红耳赤、夜不能寐时,无论如何,不要放弃,绝不轻易放弃。上天不过是在你和他之间设置了很多的沟沟坎坎,千回百转后,是你的谁也抢不走,一切等待都值。对每个相信爱的女人来说,是世上终有一个男人,在等着和你牵手并度过一生。

而婚姻是一门智慧。当一段爱情变成一生过日子的时侯,当两人的卿卿卿我我变成一大家子的柴米油盐时,女人需要更高的智慧,才能维护爱情常青。

爱情好比麻将牌,拿到什么牌是命中注定的,而出手什么牌,什么时间出什么牌,战术战略还是可以掌握在自己手里的。

静下来做优雅女子

爱情本无输赢,一定要论输赢,只要爱过,就是赢。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