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学广场舞先学什么(初学广场舞一步一步教)

80酷酷网    80kuku.com

吃完早饭,迫不及待的打开电视,熟悉的音乐响起,内心还是有点小激动的。

有了昨天的教训,今天我先仔细看了一遍视频,没跟着跳,这次只是看脚的动作,前进后退的看了好几遍,有点蒙。心情可想而知,灰蒙蒙一片,那点激动的小心情刹那间被浇灭了。我有那么笨吗?

重播 播放 00:00 / 00:00 正在直播 00:00 进入全屏 画中画 点击按住可拖动视频

还是看分解动作吧!又对上了老师温润的眼神,Come on!Come on!我是最棒的,把每天和孩子说的鼓励话都用上了。今天先学习第一组分解动作,左手掐腰,右手掌心先向下,然后掌心向上,画一个竖着的八字,先迈左脚,左右脚交替往前,一个八拍后双脚合拢,击掌,握拳,最后打开的还是掌。一边击掌,一边左右脚交替往后退,一个八拍,注意头部的动作,身体放松,否则显得很僵硬。我反反复复跟着老师学了不知道多少次了,勉强能跟着跳了,还是很欣慰的,汗水没白流。

今天总结如下:1.不要急于求成,动作一定要看仔细,细节很重要。

2. 分解动作,先学手或者脚的动作,不要眉毛胡子一把抓,大概的动作学的差不多了,再加精细的动作,像扭胯,头部摆动等等。

3. 全程面带微笑,这样学着有劲,O(∩_∩)O哈哈~

喜欢的学起来吧!今天加上录的视频(第一次录),有没有想PK的,等着你哦!

40辣妈初学广场舞二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