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学者买什么牌子吉他(学吉他一般多少钱)

80酷酷网    80kuku.com

还记得大学校园买的第一把吉他吗?在那时候,手里只要有一把吉他,就足以在小伙伴面前“炫耀”一番。当时,我为了追求自己喜欢的女生,也是省吃俭用狠心入手了人生中的第一把吉他。但由于是新手小白的缘故,所选吉他的性价比不高,从入门学习到流行曲的弹奏,吉他就已经经不起我的各种“造”了!

千元内高性价比入门吉他佳选,新手利器

而在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的今天,一把高性价比的吉他对于新手小白而言实在是太重要了,音色好,外观美的吉他,让你分分钟就能把妹子撩到手啊!所以毕业之后,仍对吉他怀有热情的我,在货比多家后,毅然决然入手了VEAZEN费森的VZ200吉他。选择它的原因其实很简单:不错的外观成色,精细地做工,舒适的手感,严格的品控,关键是用恰到好处的亲民价格就能收获高性价比的吉他,还适用于各类音乐风格,怎么卖都不亏啊!

千元内高性价比入门吉他佳选,新手利器

根据VEAZEN费森官方介绍就是:“VZ200系列经过不停地升级优化,一直以良好的手感和出色的音色以及高性价比而备受大家的喜爱,在同级同价产品竞争中可以说是一枝独秀。”事实上,在我连续使用了三个月后,VZ200系列也在用它的音色与高性价比一点点打动我,也切身感受到了VEAZEN费森在吉他工艺方面的匠心与严谨,希望通过我的种草与介绍,让大家抢先了解到VZ200的性价比究竟有多高!

自然细致的木材纹理

VEAZEN费森采用精选的板材制作——西提卡云杉单板。高等级的木材,从外观上就能看到清晰细密的木质纹理,淡淡的木质清香扑鼻而至,仿佛置身于森林之中,清新自然,美观大方。当然了,在云杉单板的加持下,所表现出的音色也更细腻均衡。

千元内高性价比入门吉他佳选,新手利器

精心打磨的美感品丝

吉他的好坏从品丝的细节处理上就能看出来,品丝是最需要细心打磨的部位。对于VEAZEN费森的工匠而言,外观美感与实用性同样重要,尤其是在实用性要求较高的组件上,工匠们更愿意花费更多。

千元内高性价比入门吉他佳选,新手利器

为了使吉他干净利索而不会发出令人烦恼的杂音,品丝就必须趋于完美水平。如果品丝没有经过恰到好处的打磨,加上后期弹奏或是长时间的磨损,就更容易产生杂音,遇到品丝工艺不佳的吉他,别人一听就能知道是音不准的。

千元内高性价比入门吉他佳选,新手利器

VEAZEN费森工匠对品丝的严苛,也给VZ200系列赋予了明亮清晰且具有穿透力的音色,弹唱独奏都不在话下。同时,也更适合新手小白入手,免去了纠结音色、音准的烦恼。

稳定琴颈带来舒适握感

要知道,吉他琴头和琴颈的连接处是非常脆弱的,一旦受力过大,极有可能会导致琴头断裂。而VEAZEN费森的琴颈采用了高硬度的桃花芯木材,具有优秀的稳定性和良好的手感。别出心裁的木材选择,也让琴头和琴颈的连接处更稳定。像是我这种一天不弹吉他就手痒痒的,这款高性价且具有高质量的吉他,完全能经得起我的“百般折磨”!

千元内高性价比入门吉他佳选,新手利器

关键是这款VZ200系列吉他可以选装电箱,可满足你舞台演出或直播的需求,绝不只是小白玩玩而已的吉他......

如此集颜值、实用、音色于一体的VZ200系列吉他,你种草了吗?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