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减肥(减肥吃什么瘦得快)

80酷酷网    80kuku.com

减肥必须节食,但节食也可以不太受罪,最好的办法是,每周拿出两天来限制一下饮食,余下的五天照常吃,坚持一个月,你就可以明显变瘦!更重要的是,这种轻断食还能帮你防病、防老!

想减肥试试这样吃,瘦的更快

轻断食的这两天,也不是彻底地饿肚子,每天的热量可以吃到500千卡,如果是个成年女性,这个食量相当于正常食量的一半,只要找到热量低、营养均衡同时饱腹感强的食物组合,就会在无感中达到减肥的效果,具体的食物搭配参考如下:首先要保证两个鸡蛋, 一袋牛奶,加在一起的总热量是250千卡,这只吃到了全天热量的一半,但保证了全天的蛋白质供应。

想减肥试试这样吃,瘦的更快

蛋白质在减肥的过程中必须有,绝对不能全素,所谓全素就是全是植物性的食物。一来,蛋白质是身体的结构基础,是人体这座大楼的钢筋水泥,蛋白质缺乏,大楼就要坍塌,肌肉、骨骼、皮肤都受影响。很多人瘦得“脱了相”,其实少的不是脂肪,而是蛋白质,是蛋白质的结构受损了。

同时,食物中如果有蛋白质,可以饿得慢一点, 因为蛋白质的消化,比碳水化合物和脂肪都要有,有蛋白质的食物更耐饿。

食物的消化过程,胃的黏膜,肠道蠕动以及消化酶分泌都是要消耗热量的,其中消化蛋白质能量多,如果你吃进去的蛋白质最终转化为100千卡热量,其中的30千卡是用来消化的。所以,减肥时吃蛋白质是“挥霍”人体能量的好办法。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