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拉玛怎么去(苏拉玛声望一天4)

80酷酷网    80kuku.com

最近有不少小伙伴已经阿苏玛苏拉玛8000声望开启了新世界的大门,阿苏玛世界任务难度陡然上升,“绕城跑一圈”变成了“好像有点不对劲”(这几天已经被这句话洗脑了)

进入正题,世界任务:巩固力量要求你在眼镜重灾区做掉3个讨厌的“朋友”,有不少朋友反应在这里兜一圈都不对劲的瑟瑟发抖,根本找不到NPC,或者找到了根本自己打不过。

那首先是三个NPC的位置都在小房子里,具体如图:

卡鲁斯 ...

魔兽7.0任务BOSS难找系列:苏拉玛巩固力量NPC位置

加里奥 ...

魔兽7.0任务BOSS难找系列:苏拉玛巩固力量NPC位置

莉莉娜 ...

魔兽7.0任务BOSS难找系列:苏拉玛巩固力量NPC位置

除莉莉娜外,基本门口都站着一只眼镜,路上大量巡逻,另外三个NPC也是带眼睛的,前两只房间里除了NPC外还有各种死忠和谄媚者。

这个任务会在你靠近该区域后触发,并给你一个“夜刃吊坠”的任务物品,功能是召唤3个NPC帮你揍人(有T有N有DPS),CD60s。

下面说下FS如何单人轻松完成这个任务:

FS做这个任务真的是很简单(当然可能有IMBA职业一波拉进去全A掉),首先找到NPC所在的那个房间,羊掉门口眼睛怪,选中任务NPC后直接重进门找到最里面一个角落后点“夜刃吊坠”,然后你需要做得就是等就可以了,千万不要妄图进去起手一波YY 各种大技能给里面清了,根本不需要也等不到你清掉就可以跑尸了。你所要做的除了等待之外

还有几个事情:

1、继续羊门口的眼睛怪防止醒了后进来搞你;

2、注意打断下BOSS的范围AOE,炸一下还是有点疼(尤其是刚进去NPC还没拉住BOSS的时候)

3、任务物品CD到了继续点招下一轮NPC,干掉一个BOSS大概你需要召唤2次

4、千万千万别打Boss!千万千万别打Boss!千万千万别打Boss!(重要的事说三遍,NPC叔叔帮你拉个怪很辛苦的)

如果想打的快点可以偷偷boss身上的buff,不过也无所谓。稍微需要注意的就是,LZ是火法,刚进去可能会因为有其他崇拜者谄媚者什么的OT把自己打残,不要犹豫直接冰箱,出来后冰盾 再不济磕脱脂牛奶,总之看起来很残但是打断好BOSS的AOE死亡几率很小,等NPC把BOSS干掉后出来隐身继续下一个就好。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