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小米云台摄像头怎么连接不上云台摄像头连接不上怎么解决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小米云台摄像头怎么连接不上云台摄像头连接不上怎么解决,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小米云台摄像头怎么连接不上云台摄像头连接不上怎么解决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小米云台摄像头怎么连接不上云台摄像头连接不上怎么解决的一些信息吧。

1、检测家中的局域网是否有问题。

2、确认手机有没有连接。

3、确认下米家的账号。

4、多次尝试重复连接仍然不行,可能就是机型不匹配也没必要多次尝试了。

5、可以尝试格式化一下云台摄像头。

6、有可能是米家APP出现问题,卸载后重新安装米家,注意,版本号是旧的5.4.43,可以正常连接使用,而如果升级到了5.4.5版本则出现无法连接,或者无限获取数据中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