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三星note10内存多大手机存储容量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三星note10内存多大手机存储容量,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三星note10内存多大手机存储容量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三星note10内存多大手机存储容量的一些信息吧。

国内发布会上,三星note10只有8GB+256GB一个内存版本,售价为6599元,三星note10+5G也只有12GB+256GB一个内存版本,售价7999元。

配置上,三星note10拥有6.3英寸挖孔屏幕,屏幕分辨率为1080P,搭载超声波屏下指纹技术,搭载高通骁龙855处理器,前置1000万像素摄像头,也是目前DXO前置拍照得分最高的手机,而在后置上采用的是1600万+1200万+1200万像素三摄像头,配置了3500mAh的电池以及25W的快充,还有NFC、IP68级防水防尘、UFS3.0存储芯片等支持。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