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十大梦幻大前锋排名

80酷酷网    80kuku.com

  

  继上周推出了新赛季联盟十大梦幻小前锋的排名后,nba官方又于今天推出了梦幻系列的第二部分:十大强力大前锋排名。在基于对八项数据(分别是得分、篮板、助攻、盖帽、抢断、投篮命中率、罚球命中率以及三分球命中率)的综合评估后,nba此次列出的十大大前锋几乎全部都是各队的领军人物,而“狼王”加内特、“石佛”邓肯和“德国战车”诺维茨基则因其出类拔萃的技术统计位居三甲之列。以下是这次排名的具体情况:

  10、保罗-加索尔(灰熊):加索尔能在这次评选中超越贾米森、布泽尔以及兰多夫跻身十强之列,要拜其职业生涯高达1.9次盖帽的技术统计所赐。其他三位在篮下范围内的表现也不如西班牙人抢眼。保罗已经能作到场均20-10的优异表现,而且每场有三次助攻,投篮命中率高达50%以上。

  9、拉玛尔-奥多姆(湖人):摆脱了伤病困扰的奥多姆终于显示出了强大的实力。上个赛季的80场比赛已经是突破他职业生涯单季出场次数最多的纪录,但他仍能场均贡献17-10-4-1-1(分别代表得分、篮板、助攻、盖帽和抢断)的漂亮成绩单。科比虽然是湖人进攻的首选权,但奥多姆只是一人之下而已。

  8、肯扬-马丁(掘金):上个赛季,马丁场均9.5个篮板创下职业生涯新高,但到了掘金后,在坎比、努内和安瑟尼的帮助下,他的篮板球将会跌到场均8个左右。在场上无所畏惧是马丁的标志,而场均17分的得分令他身价倍增。唯一使他令人担忧的是四个赛季平均每季11场的因伤缺阵。

  7、克里斯-韦伯(国王):如果不是上个赛季因伤缺阵了59场之多,韦伯的身价绝不会掉到五强之外。虽然他宣称自己的膝盖已经没有了大碍,但是训练营刚开始,他的旧伤又复发了。

  6、杰梅因-奥尼尔(步行者):小奥是联盟中最冷静的杀手,在过去的两个赛季里,小奥场均技术统计达到20.5分、10.2个篮板和2.4次盖帽,高得令人咋舌。

  5、阿玛尔-斯塔达麦尔(太阳):将小斯排在小奥前面似乎有些不合常理,但是考虑到潜力的问题,这一点就不令人费解了。身位新人王的小斯有着场均得到23分、11个篮板、两次盖帽以及1次抢断的实力,而且现在的太阳队,他是当仁不让的领袖。

  4、艾尔顿-布兰德(快船):布兰德之所以这些年来一直过着不咸不淡的生活,只是因为他一直寻觅不到良主,而并非他的技术有问题。事实上,在过去五年的职业生涯里,布兰德的技术统计达到场均19-11-3-2-1的全能标准,连奥多姆也要望其项背。

  3、德克-诺维茨基(小牛):这架“金色轰炸机”在过去六个赛季里的表现只能用匪夷所思来形容。与其他知名的大前锋相比,诺维茨基每季只缺阵六场的纪录只能用“铁人”来形容了。场均24-9-3-1-1的技术统计使他牢牢占据了三甲中的一个席位。

  2、蒂姆-邓肯(马刺):区分“石佛”和“狼王”孰先孰后实在是令人挠头的事,但鉴于上个赛季加内特一举将森林狼带进西部决赛和邓肯因伤缺阵13场的考虑,我们还是把邓肯排在了第二位。不过“大基本原理”的技术统计却是一点也不含糊,23-12-3-2.5-1,这就是“石佛”的骇人之处。

  1、凯文-加内特(森林狼):一个mvp仅仅是开始,“狼王”辉煌的未来正在向我们走来。场均24.2分、13.9个篮板和2.2次盖帽,恐怖的数据统计!这家伙是怪物中的怪物,王中之王!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