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无效卡是咋回事,应该怎么处理?

80酷酷网    80kuku.com

工商行是国有四大行之一,在老百姓心中口碑非常好,很多人在办理各种金融服务的时候,比如申请银行卡都会到工行,但有用户表示,工商银行无效卡是咋回事?应该怎么处理?一起去看看。

支付宝10元基金一天能赚多少,风险大吗?

在支付宝基金中,很多基金都是10元起购,门槛十分的低,而且大家都可以购买,所以吸引了很多人来购买。话说支付宝10元基金一天能赚多少钱

工商银行无效卡是咋回事,应该怎么处理?(图1) 银行卡

据了解,工商银行无效卡可能是因为卡内金额过少,无法缴纳年费,而且长期未进行交易,所以导致卡片已经被注销或冻结处理,这时候需要持卡人到银行网点申请解冻才可以使用。

如果是卡片被注销的话,持卡人只能携带身份证银行网点重新办理新卡了。有可能是使用年限到期,因为银行卡会有一个有效使用年限,如果到期就不能继续使用了。当然,有不清楚的地方用户也可以拨打工行客服电话进行咨询。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