匪夷所思是什么意思(不可思议匪夷所思的意思)

80酷酷网    80kuku.com

声明原创

“你这是怎么啦?怎么出这么多汗?”

“我,我,我刚才回来的时候好像撞到什么东西了。”

“那你当时怎么没有停下车来看吗?”

“我加班到这个点了,困得都不行了。只是打了个盹,我想着这个点了路上应该不会有什么人了,或许就是流浪狗或者猫之类的吧。”

匪夷所思(小小说)

“那就不要多想了,赶紧洗洗睡吧。”说着尤拉就准备回卧室继续睡觉去了,不过忽然她好像想起了什么问了句:“那你吃过晚饭了吗?”

“吃过了,你不管了去睡吧。我洗洗就来了。”明达洗漱了一下,就进入卧室休息了。

第二天一早,正在吃饭的明达听到电视新闻里说:“昨晚在南郊十字发生了一起肇事逃逸事件,一辆飞驰的汽车撞到了一位拾荒老人,目前伤者仍然昏迷不醒。如果线索请拨打本台屏幕下方的电话。”

匪夷所思(小小说)

#小说推荐#

在厨房忙碌的尤拉说道:“怎么还会有这事?”

“是啊,不知道是什么人干的?”明达说道。

吃完饭,明达要去上班了对尤拉说:“我走了,你照顾好自己和孩子。”

“嗯,我知道了。你开车慢点,注意安全。”尤拉说。

匪夷所思(小小说)

明达一边答应着一边走出了门,他来到自己的车前看了看,发现车子的前面有明显的凹陷痕迹。可他不知道自己昨晚到底撞到了什么,因为他那一刻他昏昏欲睡。明达看了一眼自己的车就开着走了,这一天他过得很是恍惚。总是想起昨晚自己打盹的瞬间,可是自己走得并不是那条路。所以他很肯定自己不是那起事故的肇事逃逸者,可他会不由自主地去想,或许昨晚就是他撞了那位老人。

匪夷所思(小小说)

就这样好不容易到了下班地点,哪知老板又说要加班。明达很不情愿地留了下来,给尤拉打了个电话:“今晚又要加班,我会晚回去。你就不留饭了,吃了安顿好孩子就先休息吧。”

“嗯,那你就抽时间去外面吃个饭。不要饿着肚子加班。”尤拉说。

匪夷所思(小小说)

“我知道,那挂了。”挂了电话,明达慢慢地回忆起昨晚的事,他好像记得自己去过南郊,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去。他拼命地想了又想,后来他想起来了自己确实去了南郊,有个女子半路拦住了他的车让她开车去南郊。但他想不起来那个女子在什么地方下的车,于是他赶紧拨打了报警电话,说是可能自己昨晚撞人了。警察就让他到派出所录口供,他就去跟老板说了声:“老板,我好像撞人了,现在要去趟派出所。”明达的老板一听这话有点蒙圈,想问问具体情况但又不知道该如何问于是就说:“那你去吧。”

匪夷所思(小小说)

明达来到派出所,把自己昨晚的事说了一遍。警察让他看了看监控,监控显示明达确实去过南郊,但没有发现有人坐他的车。至于他为什么去南郊,现在谁也不知道。

而那个拾荒老人也确实是他开车撞的,但对于这件事明达也很纳闷自己下班回家不可能去南郊啊,因为他家在市区。至于为什么去南郊他自己也不清楚,不过从监控中可以看到不是明达自己撞上那个拾荒老人的,而是那个老人主动撞上他的车的。这让明达和警察都有点费解,正当他们一头雾水的时候医院来电话说那个拾荒老人去世了。

匪夷所思(小小说)

派出所也不知道对此该如何是好,不一会办案民警接到了一个自称老人女儿的人的电话,电话的大意是说老人已经去世了,她不想再追究什么责任,只想好好安顿好老人,让他尽快入土为安。就这样明达莫名其妙地就被放走了,但明达还是很好奇这件事。于是就想去医院问问,没想到来到医院医生说老人的遗体在5分钟之前被他女儿领走了。明达狂奔着去找寻,可他只看到了一个背影,那个背影不就是那天晚上的那个女人吗?他的心里更加不可思议了,感觉这事既真实又不真实,仿佛做梦一般。他紧追慢赶追上了那个女人,哪知那女人说:“别那么多事了,小心点吧。”

明达被这阴冷的声音吓到了,就不再过多地追问事情的前因后果了。就这样这

匪夷所思(小小说)

件匪夷所思的事就过去了,明达又开始拼命地工作了。不过现在明达晚上加班再也没有开过车……

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快来一点言故事会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