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ax是什么软件(3dmax全套教程自学网)

80酷酷网    80kuku.com

3DMAX是一个三维动画渲染和设计软件。国内用得最多的是使用3DMAX来进行室内效果图设计、建筑效果图设计、模型设计等。

卡脖子技术—工业软件之3DMAX

在全球范围内,3DMAX的应用范围是非常广泛的,广泛应用于工业设计、广告、影视、建筑设计、多媒体制作、三维动画、游戏,以及工程可视化等领域。为社会前瞻性的发展与未来的预测提供了有力的信息、数据保障。

我国现代化工业起步较晚,没有完整的行业体系,社会吸纳不了更多的人工作,人民知识水平普遍不高,工业软件没有前期基础。互联网的崛起,在很短的时间内使我国工业得到飞速发展,随着工业化程度的越来越高,社会保持了对各种人才的需求,促进了我国教育的现代化,培养出大量适合社会发展的各方面人才!

工业软件的发展,任重而道远!

我们要做的是,首先要从应用上去肯定,任何事物的发展,应用是前提!没有应用,也就没有发展的土壤,没有发展的环境!这就要求不单要提高人们的文化程度,还要提高人们的知识水平,提升人们的认知能力,转变观念,具有经济意识,社会发展意识,让更多的优秀人才投入其中、参与其中。有了完善的现代市场体系作保障,社会应用成熟了,才能逐渐打破瓶颈,找到工业软件开发的突破口……

专栏3ds Max 从入门到精通视频教程作者:敖老师在线课堂139.9币29人已购查看

专栏3DSMAX高级建模视频教程作者:敖老师在线课堂89.9币1人已购查看

编辑:敖金林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