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的手机连不上电脑(电脑连不上我的手机热点别人的可以)

80酷酷网    80kuku.com

1.登录无线路由器并检查无线路由器是否禁用计算机的网络连接(或速度限制)。如果有限制,请取消这些限制。

2,检查计算机上的网卡驱动程序是否正常。如果发生异常,请重新安装网卡驱动程序。

3,检查手机上方获取的IP地址是否相同,如果IP地址是相同的,修改另一个设备的IP地址。 (通常,IP地址将自动分配,如果手动设置静态IP地址,则存在相同的冲突可能性)

4,计算机被诊断和修复计算机上的计算机上。

5.在计算机上使用防病毒软件来完成病毒杀死计算机,以避免病毒感染引起的异常互联网功能。

6.检查计算机上方的安全管闲事人是否具有网络连接限制。如果有限制,则会取消限制。

7.使用计算机上的安全管制软件来修复计算机网络。

8.按[Windows R]键按钮打开运行窗口,输入“NetSh Winsock Reset”以重置网络,然后重新启动计算机以完成重置。

无线手机能连上电脑连不上怎么办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