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卡怎么办理(1元加油卡套路)

80酷酷网    80kuku.com

买了汽车后,基本上每位车友开始都会办理一张加油卡,一般中石油、中石化的加油卡居多,大家也比较信任这两家汽油或者柴油的品质,虽然两桶油价格贵一些,但是加的油还是比较有保障的。

小编刚开始的时候也是办理了一张中石化的加油卡,因为出门不远就有中石化的加油站。等到易捷APP、工商银行送红包或者云闪付等平台有优惠活动的时候充一些,可是加油优惠活动只能碰运气,每个月加油可是固定时间都要去。慢慢的,加油卡就不怎么用了,为什么呢?

私家车办理加油卡划算吗?在加油站这样加油最优惠!

加油卡充值优惠太少了

充值前我都会去各大平台看看,基本都会失望,支付宝充值500省5毛,充值1000省1块钱,还无法开具发票,想一想还是算了吧。

使用要圈存

在平台充值后加油卡内是没有钱的,使用前需要去设备上圈存一下加油卡,通俗的讲就是讲服务器内充值数据和加油卡同步一下,这样插卡才能加油,为了1块钱折腾半天,我图个啥?

有积分但是价格贵

好多车友可能没有注意到,使用记名加油卡是可以累计积分的,积分可以买东西,抽奖。你也能相反,东西的价格肯定比市场价格要高

私家车办理加油卡划算吗?在加油站这样加油最优惠!

"一键加油"更方便

使用一段时间后,加油卡就放在家里吃灰了。后来发现有一种更方便的加油方式,那就是支付宝、京东一直在推的"一键加油"。很可惜,这种方式挺方便,但是支持的加油站太少,加油站优惠活动也比较少。后来主要使用公号"车车加油优惠"的"一键加油",附近壳牌和中化加油站有时能优惠0.8元/升-1.6元/升,加油200元可以优惠到50元,爽歪歪。

私家车办理加油卡划算吗?在加油站这样加油最优惠!

#汽车# #汽油# #柴油# #92号汽油价格# #油价# #国内油价调整# #油价涨与跌#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