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大家三星P718指纹锁怎么添加密码的方法

80酷酷网    80kuku.com

最近有挺多人都跟小编说想要了解三星P718指纹锁怎么添加密码,那么或许你会好奇为什么要了解三星P718指纹锁怎么添加密码,这里小编就来给大家细细的说道说道,如今很多小伙伴们在玩手机与各种电子设备的时候,其实是并不了解这些电子设备当中的各种功能,那么在不知道电子设备的功能之下,自然是无法全面的去使用其功能,那么这些电子设备的使用价值与意义也就跟随者削弱了,其实很多电子设备功能还是非常强大的,同时也能让我们的生活变的更为便利,那么说了这些话,主要目的就是想要来教大家如何去应用好自己的电子设备的各种功能,那么在这里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说下针对三星P718指纹锁怎么添加密码来进行一个介绍,来帮助大家更好的应用自己的电子设备,那么如果你有兴趣了解三星P718指纹锁怎么添加密码的话,可以接着往下看

p718指纹锁添加密码步骤

说是添加密码,其实就是将初始的密码修改掉,因为p718只有一组密码,这组密码既是开锁密码又是管理密码。

第一步:

打开内面板,短暂的按下[设定]按钮,听到提示音发出“DING DONG”声即可。(“三星P718设定键在哪里”)

第二步:

在按键板亮灯后输入当前密码(刚出厂密码是“1234”),按下[*]键。听到提示音:DING DONG DENG, DING DING,进行下一步。

第三步:

输入新密码(4~12 位),然后按[*]键,提示音响起后再确认一遍新密码,再按[*]键。系统提示音:DING DONG DENG说明修改成功。(每添加一个新密码,之前的密码就会作废,因为P718指纹锁的密码容量是1。)

小编提示:

三星指纹锁添加的管理密码尽量不要用来开锁,多用指纹和卡片开锁吧,毕竟管理密码对一款指纹锁来说太重要了。以上就是关于三星P718指纹锁怎么添加密码的全部内容了。获取更多智能锁相关资讯请点击链接→环球网智能锁( /lock)!

[三星P718指纹锁怎么换电池]

[三星P718指纹锁怎么删除指纹]

[三星P718指纹锁怎么录指纹]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