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到底嫁比自己大的好还是小的好捏!(年龄定律图)

80酷酷网    80kuku.com

  

年龄定律
你想好了嫁给多大岁数的男人了吗?是比自己大呢还是比自己小呢,大是相差多少、小是相差多少捏!?到底多大好捏!嘿嘿,其实嫁多大的合适往往在最初是看不出好歹的,女人大多是先爱上了再说,当然有钱有事业是必要的,至于多大无所谓。不过等过了十年八年的,你就会发现你在家的地位变了,职务也变了。哈哈,可到那时一切都晚矣。

-----------------------------------

 

 

 

 

嫁比自己大许多的,到时候你会发现你变成了护士。(屁如杨振宁翁帆一对儿)

---------------------------------------------------------------------------------------

 

嫁比自己小许多的,到时候你会发现你变成了阿姨。(屁如王菲李亚鹏一对儿)

------------------------------------------------------------------------------------------

习惯成自然 大笑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