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怎么删(微博的好友圈在哪里找)

80酷酷网    80kuku.com

本文由明星粉丝团作者芦笙原创,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近日,嘉行传媒旗下的女艺人祝绪丹突然发布了一条微博,但是微博的内容只有三个字,“毁灭吧”,随后又删除了这条微博。我们都知道,微博并不是私人的朋友圈,明星也应该深知这一点。所以祝绪丹选择发布这样一条微博,想必也是意有所指的。只不过,网友们还是一头雾水,不知道祝绪丹具体是在说什么。而在这条微博的评论区里,很多粉丝都在倾诉对公司的不满。有粉丝表示说,祝绪丹一年只拍了四个月的戏,其余的八个月没有工作,不知道在干什么。而且,在新版《倚天屠龙记》之后,祝绪丹就再也没有好资源了。

微博怎么删(微博的好友圈在哪里找)(图1)

微博怎么删(微博的好友圈在哪里找)(图2)

所以,从粉丝的态度和反应来看,艺人和粉丝这一次,应该都是对公司的不满。的确,仔细想来,祝绪丹的发展真的就像粉丝说的那样。其实,在嘉行传媒的诸多女艺人中,祝绪丹绝对是可以捧红的那一种,加上之前的高颜值李溪芮离开了公司,大家都认为祝绪丹会成为第二个迪丽热巴,公司也会为此力捧她。在网传迪丽热巴要离开嘉行传媒的时候,大家说的也都是嘉行传媒要开始捧祝绪丹了。

微博怎么删(微博的好友圈在哪里找)(图3)

微博怎么删(微博的好友圈在哪里找)(图4)

捧祝绪丹是无可厚非的事情,作为一名女艺人,她有着小花该有的样子,外形靓丽,气质也不错,很有灵气,古装造型也曾经惊艳众人。作为一名女演员,她的演技应该也算是不错的了。她曾经出演了杨幂的作品《谈判官》,在其中出演一个不让观众讨厌的傻白甜角色,得到了观众的喜欢和支持。甚至于,还有不少人表示,如果要拍摄《杉杉来了》第二部,一定要让祝绪丹来出演女主角,因为她的形象和演技都值得大家寄托希望。

微博怎么删(微博的好友圈在哪里找)(图5)

微博怎么删(微博的好友圈在哪里找)(图6)

而在新版《倚天屠龙记》这部剧中,祝绪丹出演的是周芷若这个角色,前期就不说了,中规中矩。到了后期黑化的时候,祝绪丹的演技全力爆发,甚至还有出圈的神仙落泪的动图。总而言之,大家都认为,嘉行传媒下一个要力捧的女艺人就是祝绪丹了,只可惜,大家应该也都发现了,嘉行传媒捧她,好像也仅仅是捧到了半路而已。后来,就如同粉丝说的那样了,一年只工作了四个月,不知道其他的时间是什么安排?有什么工作?

微博怎么删(微博的好友圈在哪里找)(图7)

微博怎么删(微博的好友圈在哪里找)(图8)

所以,有人觉得公司对她不是真心的力捧,也没有给她好的资源和定位,粉丝因此产生不满。这件事情是可以理解的,那就是你明明很厉害,有大红大紫的机会,但是最后却败在了资源和宣传上,岂不是太让人难过了?而祝绪丹这一条微博也吸引了不少人的,粉丝的不满大家一目了然。就是不知道经此一事后,嘉行传媒会不会对她好一点?

微博怎么删(微博的好友圈在哪里找)(图9)

微博怎么删(微博的好友圈在哪里找)(图10)

如果嘉行传媒一直都在捧祝绪丹的话,不说是立马大红大紫,成为流量,那她也应该是有戏可拍,知名度和热度节节攀升的状态了。还是很看好祝绪丹的,希望她能够拿到更好的资源吧。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