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彩印(打印图片要彩色怎么设置)

80酷酷网    80kuku.com

科研研究人员想出了一种使用透明墨水打印全光谱图像的方法,这听起来像是一种完全倒退的方法来解决打印机的一些问题。

你不需要成为环境科学家甚至工程师就可以了解打印机为何会出现问题。生产设备中使用的颜料和墨水所需的化学过程并不完全环保,如果你进行大量彩色打印,即使墨盒没有更换,也会无休止地更换多个墨盒实际上看起来完全是空的。剩下的墨水到底去哪儿了?是否被负责任地处置?围绕印刷行业有很多问题和担忧,鼓励研究人员想出其他方法来创建彩色图像。

科学家找到了一种使用完全透明墨水打印全彩色图像的方法

一种方法从自然界中汲取灵感,在自然界中,蝴蝶和孔雀等生物通过操纵光如何通过微观结构反射来产生闪烁的颜色,这种现象称为结构色。

中国科学院的一个团队详细介绍了一种结构颜色技术的新方法,听起来对现实世界的应用更有希望,因为它可以再现广泛的颜色并使用现有的打印机硬件。喷墨打印机——家中最常见的彩色打印机类型——通过将不同尺寸和颜色的微小墨滴喷射到一张纸上来创建全彩色图像。近距离观看时,彩色圆点的图案看起来完全随机,但从远处观看时,可以看到全彩图像。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