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大家华为mate30有听筒吗的方法

80酷酷网    80kuku.com

最近有挺多人都跟小编说想要了解华为mate30有听筒吗,那么或许你会好奇为什么要了解华为mate30有听筒吗,这里小编就来给大家细细的说道说道,如今很多小伙伴们在玩手机与各种电子设备的时候,其实是并不了解这些电子设备当中的各种功能,那么在不知道电子设备的功能之下,自然是无法全面的去使用其功能,那么这些电子设备的使用价值与意义也就跟随者削弱了,其实很多电子设备功能还是非常强大的,同时也能让我们的生活变的更为便利,那么说了这些话,主要目的就是想要来教大家如何去应用好自己的电子设备的各种功能,那么在这里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说下针对华为mate30有听筒吗来进行一个介绍,来帮助大家更好的应用自己的电子设备,那么如果你有兴趣了解华为mate30有听筒吗的话,可以接着往下看

华为mate30有听筒吗

华为mate30有听筒,位于手机顶部的中框,可用于手持通话场景,不用于其他场景(比如音乐播放)。

相较与华为mate30pro而言,华为mate30的外观设计更偏向于传统,正面是一块6.62英寸的刘海全面屏,分辨率为2340×1080 像素,支持DCI-P3广色域,得益于OLED屏幕材质的应用,所以在灭屏显示和色彩表现方面都取得了不错的体验。底部有一颗超动态扬声器,可用于音乐播放,视频,免提通话等场景。同时保留了3.5mm耳机接口,充电接口也依旧采用了的Type-C接口。

与以往最大的不同大概就是背面的设计元素了。它采用了圆形四摄设计,在摄像头周围都有一个高亮的 Halo 光环作为装饰,这也成了大家能一眼认出手机型号的地方。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