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口阅读答案(李沧人这样为您庆生)

80酷酷网    80kuku.com

枪口阅读答案(李沧人这样为您庆生)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

今年中秋节

恰逢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

为了向祖国献礼、表达美好的祝愿

共庆中秋佳节

李沧区各单位、街道举办了丰富多彩的

庆国庆迎中秋系列活动

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喜迎双节 | 亲爱的祖国,李沧人这样为您庆生

9月25日,“月满中秋·梦圆中华”2020李沧区“我们的节日·中秋”专场文艺演出在李沧区文化馆音乐厅举办,来自岛城的优秀表演者们载歌载舞,用朗诵、歌曲、舞蹈、器乐等不同的表演形式展现中华文化艺术的魅力,百余名党员干部群众欢聚一堂,共赏精彩节目掌声连连。《阳光路上》《我爱你中国》《花舞春风秧歌情》等十余个精彩节目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呈现了对优秀传统文化和新时代风尚文明“看得见”的传承与实践。

喜迎双节 | 亲爱的祖国,李沧人这样为您庆生

9月28日上午,青岛市未成年人“向国旗敬礼”活动启动仪式在位于李沧区的青岛宾川路小学举行,全市中小学校“同升国旗 同唱国歌”,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福,号召全市青少年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刻苦学习知识,坚定理想信念,磨练坚强意志,锻炼强健体魄,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时刻准备着。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