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峰电动车怎么样(欧峰电动车型号)

80酷酷网    80kuku.com

请您在阅读前,先点击上面的“”。感谢您的支持,我们将为您带来更多有价值的内容。

之前新能源战略家盘点了长续航、大动力电动车。

很多车主在平台上留言表示:盘点的电动车太贵了,根本买不起啊。考虑到部分电动车车主的预算有限,今天新能源战略家给大家盘一盘性价比高的电轻摩车型。

一次充电,续航超100公里,这6款电轻摩,哪款性价比更高?

选择性价比车型之前,新能源战略家先补充下选车理论:首先看价位,再看续航、动力,最后再看品牌。

打个地方,放在你面前有一个电动车A和电动车B,它们的品牌、价格差不多,电动车A比电动车B的续航多,那么你就选择电动车A,才是最划算的。

好了,话不多说,一起看看这些电轻摩,看看有没有你中意的款。

第一款电轻摩:雅迪冠能T5

零售价:3999元起

性价比评价:扛把子价位选手,动力、续航、电池都不错

一次充电,续航超100公里,这6款电轻摩,哪款性价比更高?

雅迪电动车,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电动车品牌,旗下推出的电动车系列超多,就属冠能系列最出名。之前很多人都很青睐雅迪冠能2.0-T7这款型号的,今天盘的这款出自同系列-雅迪冠能T5。

这款采用的是雅迪采用了雅迪的三大核心技术,800W的TTFAR 电机,动力十足;TFAR 石墨烯电池,支持1小时快充,电池寿命比普通电池高3倍;此外TTFAR 能量回收控制器有效提升续航,理论续航达到了近120公里。

第二款电轻摩:爱玛雷拉Q312

零售价格:3199元起

性价比评价:入门级价位选手,动力、电池不错

一次充电,续航超100公里,这6款电轻摩,哪款性价比更高?

爱玛电动车,也是国民老品牌电动车了,旗下也有不少性价比车型。其中爱玛雷拉Q312作为今年年初推出的车型,市场销量不错,堪称性价比车型中的明星产品。

这款主打”百公里、不充电“的卖点,搭载爱玛独有的500W博世引擎MAX电机,理论续航能力也达到了100公里。电池这块,采用的是抗衰石墨烯电池,比普通电池容量更大。车型比较轻巧,很适合女性上路行驶。

第三款电轻摩:小刀K3长征版

零售价格:未出(预计价格在3680元起)

性价比评价:中等价位选手,续航远,电池可选

一次充电,续航超100公里,这6款电轻摩,哪款性价比更高?

小刀电动车,作为电动车界的网红收割机,这几年终端销售非常火爆。近期小刀就推出了又一性价比爆款-小刀K3长征版。

这款电动车主打的超强的续航能力,一如既往地传承了长征系列超强的续航力,据悉这款车型的续航里程达到了120公里。搭载的是小刀独家的500W恒磁电机,达到了一般配置水平,48V、60V的两款石墨烯电池,可以供车主选择。

第四款电轻摩:赛鸽N16

零售价格:3859元起

性价比评价:中高端价位选手,动力强

一次充电,续航超100公里,这6款电轻摩,哪款性价比更高?

赛鸽电动车,是行业内做性价比车型起家的品牌,旗下很多性价比的车型。赛格最近的就新推出了一款性价比车型-赛格N16。

这款车最大的亮点就在于动力很强劲,1000W的电机,最高时速在43km/小时,足以可以PK掉绝大部分的轻电摩车型。此外该车还配备了12管智能芯片控制系统,保证骑行更远,在低速状态下,续航达到了100公里。

第五款电轻摩:新日F6

零售价格:3599-4299元不等

性价比评价:中高端价位选手,动力不错,电池可选

一次充电,续航超100公里,这6款电轻摩,哪款性价比更高?

新日电动车,作为电动车行业的巨头,这几年在品牌营销上大动作不断。今年年初新日F6凭借独特的性价比优势被终端市场抢定,一上市就成为了爆款。

这款车型的亮点满满。首先,1000W的大电机,动能非常的强劲。其次,该车配备60V24Ah、72V20Ah或72V24Ah三个型号可以选择,大容量的锂电池,以此来保证超强的续航力,最大续航力达到了130公里。

第六款电轻摩:台铃N2超能版

零售价格:3890元

性价比评价:中高端价位选手,续航、电池不错

一次充电,续航超100公里,这6款电轻摩,哪款性价比更高?

台铃电动车,作为电动车行业的老大哥,产品上新快、质量优,从性价比车型到高端车型应有尽有,在消费者心目中树立了极强的口碑。近日台铃又推出了一款性价比车型-台铃N2超能版。

这款车型延续着台铃超能系列”一次充电,双倍里程“的超强续航力,搭载了350W的高效磁感云电机,续航里程能够轻松超过100公里。而电池则采用的是台铃第二代石墨烯云电池,支持20A快充,容量提升30%,寿命是普通电池的2倍。

总结

以上就是6款品牌最近新出的电轻摩车型。

除了爱玛雷拉Q312以3188元极低的零售价pick掉绝大部分电动车。

其他的五款车型的零售价都在3500起,续航都超过了100公里,有的电动车动力强,有的电动车电池表现良好。

综合比较下来,新能源战略家更青睐小刀、新日、雅迪推出的3款车型。

广大车友,你们觉得哪款车型更具性价比,欢迎留言。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