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帝怎么样(华帝燃气热水器咋样)

80酷酷网    80kuku.com

平日里,在外奔波了一天的我们满身疲惫的回到家中,正想要冲个热水澡舒服一下,却发现水流小得可怜,顿时没了心情。特别是在冬天,热水器水流不够大、出水速度慢,洗澡简直冻成狗! 所以,澎湃水量,出热水速度快、温度稳定,绝对是洗澡专业户们的理想状态了。华帝瀑布浴热水器JH6i,24小时让全家享受畅快大水量沐浴,妥妥的过冬“神器”!热水一键即达,畅洗“瀑布浴” 普通的燃气热水器加热慢,经常要等很久才有热水,而且出水量小,甚至会遇到洗到一半就没热水,只能用冷水洗完的情况。尤其在冬天,使用这种燃气热水器洗澡简直未洗就先“瑟瑟发抖”。 而华帝热水器JH6i,则随时给你想要的温暖:按下“瀑布浴”键,就能畅享速达的大水量热水,速度快、操作简单、节约用水,不用先放冷水。洗澡无需等待,即开即热,彻底告别“等热水”的痛苦。 JH6i的澎湃水量让人仿佛置身于瀑布中,边淋边感叹舒服,令人每天都盼着回家享受舒适的热水澡,更令回家变成了一件幸福的事。

冬天洗澡水流小?华帝热水器JH6i让你24小时随享“瀑布浴”

除了即热模式,华帝热水器JH6i还贴心地提供了预约模式,无论是晨洗还是晚浴都可以提前预约热水,随时悦享瀑布浴。专利温控舱技术,±0.5℃温差告别忽冷忽热 使用燃气热水器沐浴的用户或多或少有这样的感受:水温忽高忽低、水压忽大忽小,极其不稳定。 沐浴时的忽冷忽热既可能会让你感冒,又可能会烫伤你,如何在家也能享受到五星级酒店那种恒温、瀑布浴享受呢?

冬天洗澡水流小?华帝热水器JH6i让你24小时随享“瀑布浴”

华帝热水器JH6i搭载了专利温控舱技术,通过恒温舱内部冷热水自动循环流动调和水温,能确保出水温度波动范围在±0.5℃以内,缓解中途开关水造成的骤冷骤热问题,让用户在多点用水、二次开水或是高层高峰时段用水状态下,都能节约等待时间,也减少了水量浪费,关水后再开,也能快速恒温,令沐浴过程更愉快舒心。无论春夏秋冬、北方南方,都能享受全程恒温,轻松告别忽冷忽热。安全即实力,ASP守护舒适沐浴 不仅从用户使用感受上出发,华帝更始终坚持以用户使用安全为准则,不断完善自身产品。在安全方面,华帝热水器JH6i 搭载了ASP安全系统,从“火、电、水、气”四大方面出发,全面保障用户安全。 火、电安全是大部分燃气热水器都已经解决了的问题,火焰不外露、由内至外防电等。除此之外,华帝热水器JH6i在水、气安全方面可谓是更胜一筹。 华帝热水器JH6i采用高温保护系统,水温到达50℃时,高温保护系统会自动开启,停止输水,避免使用不慎导致的烫伤。若需重启,必须按下“高温解锁键”才能继续执行。

冬天洗澡水流小?华帝热水器JH6i让你24小时随享“瀑布浴”

而在燃气安全方面,华帝热水器JH6i则采用了智能“自检、报警、闭阀、清扫”于一体机制,能够全天候实时监测安装环境中的天然气和一氧化碳的浓度。当浓度超标时,报警器会发出警报声,让用户第一时间察觉到异样。同时,热水器将自动关闭气阀、停止燃烧,风机也会提高转速以全面清扫有毒气体。做到无论人为在家错误操作,还是无人在家意外的煤气泄露,都能做到及时防卫,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 华帝热水器JH6i,让你24小时全天候都能畅享恒温瀑布淋浴,坚持以安全为准,做到火、电、水、气全面防护,更能让你愉快舒适沐浴的同时省心无忧。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