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腾凌渡哪个好(大众宝来好还是大众凌渡好)

80酷酷网    80kuku.com

犹记得,当年的上汽大众凌渡,林俊杰代言帅气逼人,还有大型户外综艺跑男,也着实让凌渡火了一把,从此,"奢适宽体轿跑——辣馒头"便成为了当时最早一批网红词汇。

大众全新一代凌渡:我先自废武功

虽然凌渡是上汽大众在2014年才推出的一款全新车型,但是从火爆到衰败也不过是短短几年光景。虽然被官方定位在轿跑这一细分市场,但实际上的表现既争不过宝来,也还不如速腾,一万出头的销量成绩已经是它的最高峰了。

大众全新一代凌渡:我先自废武功

事实证明,凌渡仅仅依靠改款已经无法挽救自己于水火之中了。近日,我们从国家工信部获取到了全新一代凌渡的申报信息,预计新车将会在年底正式上市。

大众全新一代凌渡:我先自废武功

基于大众的MQB Evo造车平台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手法,但是当我看到申报图之后,还是被它的设计惊到了。一条镀铬饰条贯穿大众车标,且连接两侧全新的大灯组,下方大尺寸进气格栅也很夸张,单看还行,但放在一起总觉得不伦不类。

大众全新一代凌渡:我先自废武功

为了顺应时代的潮流,新车同样换装了熏黑贯穿式的尾灯组,同时大众车标下面带字母也是大众的常规操作,高级感有限。不过该说不说,这隐藏式的排气布局确实太过低调了吧。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84/1831/1469mm,轴距为2731mm,长度和轴距加长比较明显,看来还是想要硬凹轿跑的造型啊。

大众全新一代凌渡:我先自废武功

至于动力方面,从曝光的新车尾标280TSI来看,依然是继续搭载那台1.4T高功率发动机,且最大动力输出可达150马力。中规中矩,没有什么好期待的。

大众全新一代凌渡:我先自废武功

写在最后:看似它在对你笑,实则它笑里藏着刀,自残用的刀。对于全新一代凌渡,很明显它用力过猛了,大众的光环加持,真香也拯救不了它的销量。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