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亚马逊开店怎么样(亚马逊店铺有什么用)

80酷酷网    80kuku.com

跨境电商亚马逊开店优势是什么?

最近跨境电商平台大热,无货源模式大兴,互联网购物平台又去的了质的发展,都知道亚马逊店群跨境电商无货源模式十分火热,那么无货源模式到底是什么呢?【无货源模式】顾名思义,就是你开店,不备货、不囤货、不发货,不需要囤货的资金、存放商品的仓库、职业打包发货人员等等,这就节省了一个囤货成本。【无货源店群无货源+店群】=不备货、不囤货、不发货,批量的售卖,以将一家店铺盈利10000的店铺乘以十倍、乘以数十倍、乘以百倍,换取更多的盈利。以更新颖、更低成本、更低风险的量变方式,打败传统小而精的网商。

为什么亚马逊店群无货源模式会在国内大热呢?两个原因:一、利润。做生意重要的一点就是利润,没有利润谁也不会去瞎忙活,在国内电商店群的利润急剧下降,竞争日益激烈的情况下,许多国内电商人开始寻找新平台,跨境就进入了他们的视线。跨境的利润到底怎么样呢?举个例子吧。

卫龙辣条国外售价25美元,对比一下国内的,看看差价就能知道利润了。

我们为什么敢做跨境,一个很大的原因就是自信,产品自信,我们的产品在欧美国家的人的眼中就是物美价廉的象征!为什么这样说,因为欧美国家的劳动力成本高,对环境的要求也高,所以他们的商品成本也比较高,所以即使我们的一包辣条在他们那卖25美元也是有很多人愿意买单的

亚马逊为欧洲地区提供了欧洲联合账户系统,所以在亚马逊平台,一个账户,可以创建并管理多国的多个商品目录,也就是说,只需一个账号,你就可以运营多国站点的店铺了。

同理,做亚马逊一定也会有很多为其提供的提升效率和操作的产品,例如海外仓服务,头程与发货管理,订单上架与精细库存管理,精准财务报表管理,FBA索赔工具等。如此雄厚的周边服务,让做亚马逊业务变得更高效和轻松。

竞争力小 亚马逊全球活跃用户4亿多,卖家只有400多万,正处于买家多,卖家少的状态,是入驻的好时机

跨境电商亚马逊开店优势是什么?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二七区南三环连云路与贺江路橄榄城都市广场B座1013-1016

河南省舜义跨境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