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制造网效果怎么样(中国制造网金牌会员效果如何)

80酷酷网    80kuku.com

目前国外疫情严重,虽然疫苗已经出来了,发达国家打的起,发展中国家就未必能及时用上了,所以未来疫情的存在将成为常态。那么中国的产品该做怎样的宣传呢?传统展会,开发信,电商平台等等渠道比较多样,但见效最为直接的还是b2b电商平台。

目前三大主流平台是阿里巴巴、中国制造网、环球资源,每个平台有自己的特点和长处,今天着重介绍中国制造网。

中国制造网(Made-in-China.com)是国内领先的综合型第三方B2B电子商务服务平台,专注服务于全球贸易领域,在帮助中小企业应用互联网开展国际营销、产品推广方面拥有20多年的成功经验,已成为海外买家采购中国制造产品和中国中小企业走向国际市场的重要渠道。

中国制造网近年来取得的成绩:

荣获国家商务部 “2015年—2016年度电子商务示范企业”称号

荣获国家标准委九部委联合颁发“中国电子商务最佳跨境电商企业”(2015)

荣获中国服务贸易协会颁发的“中国最佳服务创新奖”(2014)

荣获国家五部委“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称号(2013)

焦点科技(中国制造网)入围《福布斯》中国潜力企业版,排名高居第六(2010年1月5日)

焦点科技(中国制造网)A股发行上市(2009年12月9日)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张德江考察中国制造网(2009年6月26日)

★ 第1家大规模向中小企业提供第三方审核服务的B2B电子商务平台

★ 第1家在国内A股上市的B2B综合性电子商务平台

★ 连续7年获得“最具商业价值百强网站”称号

★ 提供多达11种语言版本的网站信息展示服务

遍布全国50个城市和地区的营销服务网络

覆盖27个大类1500个子类的丰富产品信息

遍布全球224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采购商会员

中国制造网的特点:

操作简单易上手

排名稳定不费事

询盘一对一发送针对性强

平台费用不高预算可控

对于企业来说,在做出效果的同时能做到省时,省心,省力,省钱,那就更好了,中国制造网能做到。

面对当下复杂的国际环境,和激烈的市场竞争,提前做好外贸推广的整体布局,才能让外贸业务走的更稳。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