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学院怎么样(泰州南理工泰州学院好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在泰院的日子,真是太惬意了。”这再简单不过的一句话,却真实地表明了大家对在泰院生活的满意度。毕业季到来,毕业生们关于泰惬意的感慨大抵掺杂了许多不舍;迎新季也即将来临,新生们或许也会感受到“泰惬意”的魅力。细细想来,小编觉得泰惬意也确实有理有据,有迹可循,那么这一期,小编就带大家来一起寻找泰惬意的证据与痕迹。

  痕迹1:宜居宜人

  小编科普环节:泰州学院,位于江苏泰州。地理上属于北亚热带湿润气候区,受季风环流的影响,这里四季分明,夏季高温多雨,冬季温和少雨,温和的气候赋予了泰州包容的品质。回顾在泰院的日子,宜居宜人被最大程度地得到体现,无论是人,还是动物、植物,都能找到属于TA们的舒适哦~

  证人A:石楠

  大家好,我是“证人”石楠。虽然我以特殊气味闻名,但我也是有追求的花花。比如说有关气候,我专情于温暖湿润。泰院非常满足我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可以说泰院就是我的快乐小窝。

在泰院的日子,真是太惬意了

  石楠有话说:虽然我很“臭”,但我很温柔。欢迎各位臭宝儿报考泰院,和我一起享受泰院的惬意时光。

  痕迹2:从容有序

  对许多泰院人来说,五月实在算不上是一个悠闲的月份。除了毕设、论文、答辩、实习,还有各种各样期中考和大作业。

  然而繁忙本身绝不是一种痛苦,只要知道自己为什么而忙。

  证人B:专业人才培养方案

  证人C:职业生涯规划书

  证人D:学业规划书

  大家好,我们是井井有条三人组。

在泰院的日子,真是太惬意了

  “我是C位,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我由老师们制定,帮助刚刚进入泰院的萌新们快速了解本专业,清楚大学四年的主要学习方向。”

  “我是定制担当,职业生涯规划书。在大一大家统一学习职业规划课程后,就可以对我进行私人订制啦,每个人都可以拥有不一样的我。我能帮助大家初步确定未来的道路。”

  “我是成长担当,学业规划书。每一年大家都会打开我,写下他们这一年的规划,并确认或修正总体的大方向。”

  我们仨各司其职,陪伴每一名泰院人度过每一段迷茫期,我们让泰院人每一步都会坚实落地,我们是迷茫杀手。在泰院,TZUers的日子充实又有秩序,学生们一步一步地完成自己的学业任务,教师们井井有条地梳理自己的教学知识点,职工们兢兢业业地守护这个校园。

  痕迹3:满溢的小欢喜

  温和的气候似乎也赋予了泰院以独特的温度,善意在这里生根,长出了浪漫与美好的果实。

  证人E:应急玫瑰

  大家好,我是玫瑰花。我不是泰院的原住民,但我有幸在一个充满爱意的日子里来到这里,同温柔的句子一道——“520”,我是小欢喜的见证者,是美好本身,而美好的制造者正是泰院的孩子们。

在泰院的日子,真是太惬意了

  证人F:电梯

  大家好,我是教学区三栋的电梯。去年由于疫情原因,我被迫下班。于是我看到了许多小朋友来到我身前,对着显示屏上的“停止”叹息。让小朋友失望,真是一件糟糕的事情。但是我清楚的知道还没到时候。终于今年疫情得到了控制,大家也有序接种了疫苗。我重新营业啦!营业的每一天,我也积极接受后勤阿姨的消毒,为了更好地和大家相见。

  原来小欢喜的不间断营业的背后,是一群努力生活的泰院人与认真工作的后勤人员。

在泰院的日子,真是太惬意了

  痕迹4:长存的小温馨

  泰院的人儿总是那么温馨美好,虽然相处中少不了小摩擦,但是TZUers之间的爱意充盈着整个校园。

  证人G:舍友

  不出意外的话,我是你在泰院四年的“家人”,我们朝夕相处,亲密无间。虽然我会偶尔因为你的“帮我带份饭”“帮我带瓶饮料”“帮我……”而烦恼,但你仍旧是我心里的宝。

  证人H:小黄

  我也是TZUers中特殊的一份子,包子铺、超市门口是我的“食堂”,大草坪是我的“院子”,同学们是我的家人,泰院是我的家。同学们对我和我的小伙伴们很友好,我们在这个大家庭里倍感温馨。但是,喂我可以,不要靠我太近哦,毕竟我不太爱洗澡(害羞)。

在泰院的日子,真是太惬意了

  感谢各位证人的发言,其实小编觉得,泰惬意是泰院学子的一种自信姿态,有关当下,有关未来,从容不迫,拥抱生活,所以尽情享受吧!因为真的泰惬意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